好歌喉會遺傳?竇靖童合體魏如萱開唱 一開口驚豔全場:根本王菲
26歲竇靖童(左)繼承父母音樂天賦,一開口就讓人想起王菲(右)。(圖/翻攝自竇靖童微博)

娛樂中心/陳冠宇報導

好歌喉真的會遺傳?26歲香港歌手竇靖童是歌壇天后王菲和知名音樂人竇唯的女兒,頂著「星二代」的光環,讓她一舉一動都備受外界關注,不過她仍持續在音樂界打拼,如今也慢慢闖出一片天!竇靖童近日登上音樂節目,與歌手魏如萱合唱《You don't trust me at all》,慵懶嗓音讓人沉醉,也讓歌迷們馬上想起王菲,驚豔直喊「雞皮疙瘩掉滿地」。

更多新聞: 張柏芝42歲狀態絕佳飄仙氣!網見「冰箱這一幕」秒懂:不愧是女神

對不少「星二代」來說,父母們的高知名度有時是助力,有時也會形成一股無形的壓力,然而竇靖童卻用精采表現打破外界質疑,近日在中國音樂節目上與魏如萱合唱范曉萱的經典歌曲《You don't trust me at all》,空靈嗓音配上慵懶唱腔,形成強烈的個人風格,完全沒有被魏如萱給壓過去,兩人完美的配合,也讓台下觀眾聽得如癡如醉。

竇靖童
竇靖童頂著「星二代」光環,如今也闖出自己的一片天。(圖/翻攝自竇靖童微博)

隨著這段影片在網路上曝光,不少歌迷一聽到竇靖童的嗓音,馬上想起王菲,流言驚嘆「雞皮疙瘩掉滿地」、「好聽到瘋掉!」、「第一次認真聽到竇靖童,很純很乾淨的聲音」、「童童的聲線根本繼承了父母的基因,我還以為是王菲在唱呢」、「竇靖童完美繼承了父母的高級音樂審美+創作才華+音色,希望未來會有更多的原創好作品」、「童童100分!聲線乾淨轉音有夠好聽」。

竇靖童
竇靖童嗓音讓粉絲們想到王菲。(圖/翻攝自竇靖童微博)
更多新聞: 天王不是叫假的!周杰倫香港演唱會「後台超狂一幕」網看呆:眾星雲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