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LB/打高爾夫球? 大谷超狂!幾乎單膝跪地撈出2分砲

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

什麼叫做天生神力?大谷翔平今天出戰太空人,用幾乎單膝跪地的姿勢,把一顆偏低壞球直接撈出全壘打牆,形成本季第8支全壘打,連現場主播球評都大嘆不可思議。不過這是打者翔平此戰唯一的安打,而且出現在第九局為時已晚,終場天使4:5吞下二連敗。

更多新聞: 籃球/「拉拉山」發威!從墊底到挺進冠軍賽 臺南台鋼獵鷹創造傳奇

球賽主播:「大谷咬中這一球,送向深遠右外野,外野手一路退看來要出去了,大谷翔平全壘打。」這到底在打棒球還是高爾夫球?大谷翔平睽違7場開轟,這記超低變化球是怎麼被撈出去的?連主播球評都滿頭問號。

球賽主播:「我完全不理解,為何大谷有辦法把這球打這麼遠?」透過慢動作重播,這球已經完全掉出K-Zone之外,左膝在幾乎跪地情況下,大谷還是將怪力灌注在球棒,發射初速102.6英里,飛了408英尺,天使靠這發9局2分砲追到1分差,依然相見恨晚。

棒球?高爾夫球?傻傻分不清 大谷超狂!幾乎單膝跪地撈出兩分砲


球賽主播:「游擊方向軟弱滾地球,游擊手接到傳一壘,比賽結束。」天使打線零星火力零星,連打者翔平都僅有4支1還被K了兩次,打擊率下修到2成93,反觀太空人4局鯨吞4分,早早奠定勝基,5:4送給天使二連敗,但這發全壘打值得一看再看。

球賽主播:「抓到這個82英里的變化球,眼睛盯到最後一刻,球棒延伸到位,咬中球心位置也很前面。」大谷翔平本季第八轟,在美聯全壘打排行榜上位居第4,另外打擊率,24分打點和0.888攻擊指數,也都在天使陣中排行前2,二刀流神獸沒有極限。

棒球?高爾夫球?傻傻分不清 大谷超狂!幾乎單膝跪地撈出兩分砲
更多新聞: NBA/背水一戰!格林飆20分立大功 勇士主場退湖人成功續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