恐怖情人縱火燒死雙親! 女淚控:縱火假釋 還有天理

民視新聞/王嘉琳、張庭翔 台北報導

母親節快到了,這對姊弟卻再也見不到雙親!18年前,基隆這名簡姓女子遇到恐怖情人梁姓男子,對方求愛不成竟縱火燒死女友雙親及弟弟女朋友,遭判無期徒刑,簡女雖已為人母,但飽受恐慌症等精神折磨,期盼法務部檢討無期徒刑,別讓恐怖縱火犯申請假釋。

更多新聞: 日本正妹指「台灣仙草像鴨血」 初嚐後皺眉喊:這不能放到飲料裡吧

戴著棒球帽、口罩全身包緊緊,卻藏不住顫抖的雙手跟身軀,母親節前夕簡姓女子在議員應曉薇陪同下召開記者會。

恐怖情人縱火燒死雙親! 女淚控:縱火假釋 還有天理

受害者簡姓女子說,「母親節到了,我跟弟弟都很想念母親,每個特別節日我們都很想念家人,想到當年無辜遇害的爸爸媽媽,弟弟的女朋友在火裡痛苦哀號的場景,殺人縱火犯如果還能假釋,這世界還有天理嗎。」

2005年基隆這名簡姓女子遇上恐怖情人,交往短短一週察覺不對勁,想分手對方竟憤而跑到家中縱火,燒死簡姓女子的父母,以及弟弟女朋友,遭判無期徒刑,18年過去梁姓嫌犯即將可申請假釋,讓簡姓姊弟身心靈備受折磨。

恐怖情人縱火燒死雙親! 女淚控:縱火假釋 還有天理

受害者簡姓女子說,「我每天都想著這個人假釋,什麼時候要假釋了,什麼時候要回來了,他會不會再來騷擾我,或是回來又到處去縱火,殺人縱火犯罪大惡極,他們應該終身囚禁,這才叫無期徒刑。」

北市議員(國)應曉薇說,「這個殺人的魔鬼縱火的魔鬼,我在這裡呼籲,法務部把梁嫌關到死。」

原來梁姓男子是縱火累犯,過去也曾因感情糾紛縱火,後來又犯案奪走3條人命,簡姓女子雖已為人母,但長年受「恐慌症」折磨,想到嫌犯可申請假釋更是害怕,期盼法務部檢討無期徒刑,還給被害家屬該有的正常生活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林淑雅搭中捷遇死劫 靜宜學生淚崩:多希望走進教室還可以看到她的笑容