被前後包夾!毒犯一度欲倒車撞人 警連開7槍制止

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

台北市北投警方,在9號早上10點多,跨區到新北市土城區,抓一名曾姓毒品通緝犯,由於嫌犯先前就曾經因為槍砲案被捕,警方接獲線報不敢大意,一路從新北新店跟到土城,趁著停紅燈的空檔將嫌犯前後包夾,曾姓嫌犯還一度想倒車衝撞員警,警方當下一連開了七槍制止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內湖某托育中心爆多起虐嬰案 遭重罰102萬勒令停業

員警掏槍,槍聲大作,連開7槍,喝令嫌犯下車。被前後包夾!毒犯一度欲倒車撞人 警連開7槍制止嫌犯就是不肯乖乖就範,企圖趁亂逃跑,便衣刑警全部蜂擁而上。

警方前後包夾,直接把嫌犯,拉下駕駛座,場面宛如電影現場,會這麼大陣仗,就是因為他擁槍自重,警方不敢大意。事發在九號早上10點多,台北市北投警方掌握嫌犯蹤跡,這名45歲的曾姓毒品通緝犯,一個人從新店開往土城,懷疑他要進行毒品交易,馬上跨區到土城埋伏,趁著等紅燈的機會上前圍捕,但曾姓嫌犯看到大批員警上前,就想要逃跑,四名員警分別對空鳴槍,還朝輪胎開七槍嚇阻。被前後包夾!毒犯一度欲倒車撞人 警連開7槍制止附近民眾說,「那台嫌犯的車停下來,三台警車下來,剛好在做事忽然聽到砰好幾槍,他(警察)開好幾槍。」

槍聲大響,讓附近民眾嚇了一跳,事後警方更在嫌犯車上,搜出毒品還有分裝袋。

北投分局偵查隊隊長 許文鋒說,「當場起獲海洛因兩包,安非他命一包,還有分裝袋等違禁物品。」

曾姓嫌犯已經不是第一次被抓,幸好警方即時出動圍捕,後續還要持續追查毒品來源。

更多新聞: 《全國第一勇 勇哥佮你講》直球對決:行人地獄、阿銘履歷和國民法官 EP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