屏東這條路晚上違停車多 騎士撞上曳引車送醫不治

民視新聞/洪明生、莊順發 屏東報導

屏東市華新路,有一大段兩旁都是農田,但許多民眾就違規將車停放在兩側的機車道上,日前就有一名騎士,晚間騎車直行,完全沒發現應該是淨空的機車道上,停放了一輛曳引車,因此直接撞上,送醫急救後仍宣告不治。

更多新聞: 痴情男為愛投資遭詐騙!負債340萬賣車還錢 他嘆:別賺認知以外的錢

開車行經在屏東市華新路上,原本兩側的機車道卻停滿了各式車輛,只見對向一輛機車,直行在機車道上,緊接著就直接撞上違停的曳引車,

屏東警交安組分隊長俞維晉說,「(騎士)東往西方向直行,與停放於路邊的曳引車發生碰撞,騎士當場死亡沒有呼吸心跳。」

屏東這條路晚上違停車多 騎士撞上曳引車送醫不治

看看機車撞的骨肉分離,就可以知道撞擊力道有多大,無辜騎士因為他人違停而葬送生命,事發後,警方亡羊補牢,開始執行拖吊作業。

屏東這條路晚上違停車多 騎士撞上曳引車送醫不治

事發的這條路,雙向快車道、慢車道各一,而兩邊都是農田,也導致許多駕駛人在夜間時,把大小車輛停放在機車道上。

附近居民說,「大車也有轎車也有(都停整排的),什麼車都有啦。」

附近居民早就見怪不怪,坦言以前只是沒人拖吊,如今發生了死亡車禍,終於有人重視,而警方除了提醒騎士夜間騎車要多注意前方車況外,也呼籲駕駛人,不要貪圖一時停車方便,造成不可挽回的意外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中市府勒令興富發9建案停工 竟有1處「偷跑」!再罰27萬