加量不加價!中國飲料驚見「小強」 業者否認卻慘遭監視器畫面打臉
經常關注國際時事的YouTuber陳老師日前分享,中國近期出現多個消費者,指控手搖飲料內出現昆蟲的案例。(圖/翻攝「陳老師來了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曾子馨報導
一般人在外購買食物時,難以詳細了解食材來源,或是其製作過程,因此對於食安問題更需要特別謹慎。經常關注國際時事的YouTuber陳老師日前分享,在中國受到歡迎的手搖品牌「蜜雪冰城」,近期接連被爆出飲料中出現蟑螂的消息,其中一間分店,更在被消費者指控後先是否認,但店內監視器影片曝光後,竟慘遭打臉。

更多新聞: 不負水果王國美名!韓妞稱「不愛吃水果」 來台灣秒被這1味征服


加量不加價!中國飲料驚見「小強」 業者否認卻慘遭監視器畫面打臉
在飲料中發現蟑螂的廣東女透露,起初向店家反應時,對方先是稱栽贓,直到監視器畫面曝光,被打臉後才改口承認。(圖/翻攝「陳老師來了」YouTube)

陳老師分享的多則影片中,廣東一名女子透露,當她正在品嚐剛購入的手搖飲料時,突然驚見杯中竟漂浮著一隻蟑螂,雖然當時女子僅喝了一小口就發現,但仍是讓她感到非常噁心,該名女子還說,事後她向店家反應此事,但對方竟稱是栽贓,直到店內的監視器畫面曝光後,才改口承認是自身問題。

加量不加價!中國飲料驚見「小強」 業者否認卻慘遭監視器畫面打臉
袁姓女子發現飲料中出現昆蟲後向店家反應,沒想到店員竟是將飲料直接灑在路上便離開,甚至連一句道歉沒有。(圖/翻攝「陳老師來了」YouTube)

另一名位於陝西的袁姓消費者,同樣也在飲料中發現巨大昆蟲,但當下因飲料杯放在塑膠袋中,讓她沒有立即發現,直到喝了約四分之一嚐出怪味,女子將杯子從袋中取出,才驚見飲料中的巨蟲,不料她與店家反應後,店員竟是直接將該飲料往路上一潑,全程沒有一句道歉便離開,直到女子與相關單位投訴,店長才出面表示願意退費,還稱經常遇到類似情況。

更多新聞: 台中捷運列車遭貫穿!乘客還原驚悚瞬間 「蹦」一聲巨響以為遇槍擊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