顏寬恒遭起訴喊冤沒貪汙!律師揭證據打臉 怒噴:別把台灣人當嚴重無知
國民黨前立委因貪汙、偽造文書遭起訴,期間頻頻喊冤遭陷害,結果黃帝穎律師提出多項證據打臉,並勸他別把台灣人當成無知。(圖/翻攝「486系列之請問486 & 會客室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陳則元報導
國民黨前立委顏寬恒,在4月26日遭台中地檢署以竊佔國土、詐領立委助理費、偽造文書等罪起訴,事後顏寬恒召開記者會澄清,說他遭到抹黑,檢調羅織入罪,並且將捍衛清白不會再容忍被冤枉。然而黃帝穎律師卻提出證據,紛紛打臉顏寬恒自述清白的說法,並勸顏寬恒:「不要把台灣人當作是嚴重的無知!」

更多新聞: 郭台銘彰化民調曝光!攤商諷「對台沒幫助」 直批:賺的錢都被中共拿走

黃帝穎說顏寬恒針對侵佔國土一事,曾喊冤說他的豪宅是太太合法標租的,痛批遭到「政治追殺」,但黃帝穎說合法標租的時間是2021年,檢察官查到顏寬恒早在2016年,就在該土地建車道、大門、圍籬,從2016年到2021年合法標租期間,都是沒有法律依據的使用,當然屬於竊佔國土。

顏寬恒被起訴貪汙!律師揭證據打臉喊冤一說 諷:別把台灣人當嚴重無知
稱是買下顏寬恒豪宅的張姓買家,沒有權狀跟大門遙控器,連代書是誰都不清楚,交易顯然有問題存在。(圖/翻攝「486系列之請問486 & 會客室」YouTube)

接著是涉嫌偽造文書的「假交易」,根據資料一位張姓小姐花了新台幣4000多萬元,買下顏寬恒的沙鹿豪宅,但是檢察官調查發現張小姐一毛都沒出,都是顏寬恒的林進福助理,陸續拿錢給張小姐投進履保基金,顏寬恒事後稱不知助理怎麼跟張小姐交易,結果檢調扣查手機發現,裡面都有助理跟買家交易的金流、收據照片,狠狠打臉自稱不知情的說法。檢方事後詢問買家張小姐,發現她沒有房屋權狀、不知道代書是誰,甚至連大門的遙控器都沒拿,明顯交易存在著問題。

顏寬恒被起訴貪汙!律師揭證據打臉喊冤一說 諷:別把台灣人當嚴重無知
顏寬恒自稱不清楚代收支出一事,但是林姓助理做筆錄時,坦承都有把資料給顏董看過,打臉其喊冤的說法。(圖/翻攝「486系列之請問486 & 會客室」YouTube)

黃帝穎律師隨後講到顏寬恒詐領助理費一事,說他的太太製作了一張「代收代付總表」,除了沸沸揚揚的瑪莎拉蒂跑車支出,還有「扶輪社」、「立委補選」、「房屋」等相關費用。顏寬恒事後曾辯駁不知道表格的存在,是助理林進福負責,結果檢方在詢問林進福時,他說登載這些資料時,除了顏寬恒的太太會拿給他核對,他自己也會拿給顏寬恒看過,再次打臉顏寬恒不知情的說法;相關費用的支出,大部分都給顏寬恒做私用。黃帝穎說這些罪證,看完證據資料後就很明顯,勸顏寬恒:「不要把台灣人當作是嚴重的無知!」

《民視新聞網》提醒您:「任何人在依法被判決有罪確定前,均應推定為無罪」

更多新聞: 2024藍營推誰?秦慧珠指「郭台銘當年走錯一步」 錯失國民黨主席大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