超奇葩!網紅盤點中國山寨產品 驚見「菊花味口渴可樂」:看起來難以下嚥
YouTuber三度C,日前盤點數樣中國山寨產品,各種奇葩的名稱,讓人啼笑皆非。(圖/翻攝「三度C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吳恩昀報導

中國有許多山寨產品,以相近的品牌圖片或文字,企圖混淆視聽,而有些商家為了搏眼球,甚至會發揮創意來進行二次惡搞,讓人啼笑皆非。YouTuber「三度C」,日前盤點數樣中國山寨產品,其中,知名大廠「可口可樂」竟被改成「口渴可樂」,甚至還標註為「菊花味」,讓三度C吐槽,「看起來難以下嚥!」

更多新聞: 河南小學生搧毛澤東銅像巴掌 「遭心理輔導」網嘆:生錯國家

三度C盤點中國超奇葩山寨產品,像是台灣人童年熟悉的「康師傅」紅燒牛肉麵,竟被偷換字樣改成「康帥博」;台灣廣告曾紅極一時的「張君雅小妹妹」點心麵,在中國竟成了「張君寶小弟弟」,被網友笑虧為姐弟檔;而中國補腦飲品「六個核桃」,竟被改成「六個核彈」,聽起來相當危險的名稱,讓三度C傻眼,「帶這個過得了安檢嗎?」

超奇葩!網紅盤點中國山寨產品 驚見「菊花味口渴可樂」:看起來難以下嚥
張君雅小妹妹點心麵,被山寨成張君寶小弟弟,瞬間變成一對姐弟檔。(圖/翻攝「三度C」YouTube)

而最奇葩的是,一款山寨「可口可樂」的「口渴可樂」,竟還標註口味為「菊花味」,聽起來難以下嚥的名字,讓人完全不敢嘗試。影片釋出,引起網友熱烈討論,「我都快忘記原本正版的品牌了!」、「山寨已經形成一種文化了,想去買幾樣來玩玩!」、「不得不說這些山寨的公司挺幽默的,感覺他們比較像惡搞原版。」、「中國劣質山寨品一堆!」、「我快笑死!」

超奇葩!網紅盤點中國山寨產品 驚見「菊花味口渴可樂」:看起來難以下嚥
可口可樂被改成口渴可樂,甚至還標註為菊花味,看起來難以下嚥。(圖/翻攝「三度C」YouTube)


更多新聞: 捨不得吞下!中國童嚐鮮台灣零食 「叼果凍條亂甩」她笑:好像殭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