捨不得吞下!中國童嚐鮮台灣零食 「叼果凍條亂甩」她笑:好像殭屍
中國人妻胡辣湯姐姐,日前回家鄉探親,並準備了許多台灣零食飲品,讓中國孩童們品嚐。(圖/翻攝「胡辣湯姐姐在台灣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吳恩昀報導

台灣零食、飲品花樣眾多,各種新奇的口味,常讓外國人驚豔不已。嫁來台灣的中國人妻「胡辣湯姐姐」,近期回中國探親,並帶了各種台灣零食與飲料,讓姪子與鄰居小妹妹品嚐,美味的零食讓孩子們讚不絕口,狂吃到到停不下來,其中,好吃又好玩的「果凍條」是姪子的最愛,只見他叼著果凍條到處亂甩,讓胡辣湯姐姐笑曝,像極了吐舌頭的殭屍。

更多新聞: 回不去了!老外逛台灣超商刷新三觀 見滿滿零食區嗨喊:童年美夢成真

胡辣湯姐姐準備了大包小包的台灣零食、飲料,讓孩子們一一挑選品嚐,包含各式巧克力、糖果、科學麵、黑松沙士、芋頭牛奶、麥香奶茶等,沒想到每樣零食幾乎都獲得2名孩童的好評,而芋頭牛奶、麥香奶茶兩種飲料,更是讓他們驚豔不已,還沒全開箱完,就紛紛要求續杯,瞬間將飲料全喝光,讓胡辣湯姐姐連忙阻止,「等下你們肚子裝不下」!

捨不得吞下!中國童嚐鮮台灣零食 「叼果凍條亂甩」她笑:好像殭屍
芋頭牛奶和麥香奶茶,兩款飲料讓孩子們相當驚豔,紛紛搶著續杯。(圖/翻攝「胡辣湯姐姐在台灣」YouTube)
胡辣湯姐姐詢問孩子們,最喜歡的零食是什麼?鄰居妹妹立刻表示最愛巧克力,而姪子則將大把果凍條高舉手中,且在品嚐時,還捨不得將它一口氣吃光,耍寶般將它反覆的吸入又吐出,還瘋狂的亂甩,玩得不亦樂乎,讓胡辣湯姐姐笑曝,像極了吐舌頭的殭屍。
捨不得吞下!中國童嚐鮮台灣零食 「叼果凍條亂甩」她笑:好像殭屍
被問到最愛的零食,鄰居妹妹立刻將剛試吃的各式巧克力,全部拿到手中。(圖/翻攝「胡辣湯姐姐在台灣」YouTube)


更多新聞: 中國妻買力爆發狂掃台灣零食 「連打6張發票」尪嚇:一年未必吃到一樣