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國妻買力爆發狂掃台灣零食 「連打6張發票」尪嚇:一年未必吃到一樣
河南嫁來台的人妻胡辣湯姐姐,近日採買台灣零食當伴手禮送給家人,沒想到買的太多,連推車都差點放不下,老公也嚇壞說,多到一年都未必吃得完。(圖/翻攝「 胡辣湯姐姐在台灣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陳則元報導
台灣零食種類琳瑯滿目,不光有多樣的選擇,其中的味道更是引人入勝,不只國人喜歡吃,連在台生活的外國移民,也相當熱愛「台灣味」零食,甚至還會想著買來做伴手禮給家人品嚐。嫁來台的中國人妻YouTuber「胡辣湯姐姐」趁要回河南之前,先到台灣的大賣場大採購,買下一包包零食點心,準備帶回家給親戚朋友們嚐鮮,結果看到琳瑯滿目的商品後像失心瘋一樣,狂掃貨架將看到的零嘴都放到推車裡,最後結帳還必須要打好幾筆發票,連在地的台灣老公也從沒買過這麼多零食,嚇說一年都未必能每樣都吃到。

更多新聞: 都聽媽媽的!「媽寶」房東私加租金還想惡意毀約 中國妻氣喊:非常噁心

從河南嫁來台灣的胡辣湯姐姐,近日準備要回家鄉探親,計畫在回鄉前買些台灣零食當伴手禮。到了賣場後,看到許多在中國沒有的零嘴,買了仙楂梅、果凍條、草莓巧克力球要給親戚的小朋友嚐鮮;還買了扭蛋、小型彈珠台、販賣機造型等玩具。

中國妻買力爆發狂掃台灣零食 連打6張發票尪嚇:一年未必能吃到每一樣
胡辣湯姐姐光零食就買到堆成山,差點從推車上掉下來。(圖/翻攝「 胡辣湯姐姐在台灣」YouTube)

接著挑餅乾時,胡辣湯姐姐像失心瘋了一樣,看到貨架上的品項就想買,依序挑了洋芋片、鱈魚絲、小泡芙、隨手包泡麵等零嘴,已經堆到快從推車上滿出來,胡辣湯姐姐笑說這些只是買給小朋友的零食而已,自己清單上的東西反而還沒買。

中國妻買力爆發狂掃台灣零食 連打6張發票尪嚇:一年未必能吃到每一樣
把買的零食全部放在地上後,彷彿像擺地攤的小販一樣,有網友笑說以為中元普渡到了。(圖/翻攝「 胡辣湯姐姐在台灣」YouTube)

結帳時還因為採買的東西太多,店員說只能一次70筆結算,結果打出的發票達6張之多,光零食的金額就花了新台幣2596元,騎得電動自行車也差點放不下,只能勉為其難的慢慢騎回家,胡辣湯姐姐說:「這些要全部裝在我的行李箱裡面,而且我還沒買夠,台灣好玩、好吃的實在太多了!」最後到家準備整理時,數不盡的零食整齊地排列在地上,宛如像是擺地攤的小販一樣,連胡辣湯姐姐老公都沒看過這麼多的零食,嚇說:「一年都未必有機會吃到每一樣!」

影片播出後,網友們看到胡辣湯姐姐驚人的「買」力,以及堆成山的零食,也紛紛留言「刷爆老公的卡那是當然的,光是零食可能要一個行李箱」、「我大哥跟嫂子回河南就買半打高梁酒、二十斤茶葉還有大同電鍋」、「一個行李箱?應該是一咖『標準貨櫃』吧」、「看到胡辣湯姐姐買一大車的食品,不知情的人,還以為是不是中元普渡快到了」。

更多新聞: 賣刮刮樂賺很多?輪椅族上鬧區一日實測 利潤連千元都不到:慘不忍睹