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有熊抱哥、今有暴力男!恐怖情人拖行狠摔OL 網嚇壞:還好有救星
台中北區11日驚傳恐怖情人襲擊事件,一名女子要坐電梯上樓時,遭疑似男友的男子攔截,男子一直試圖抱住女子,女方則不斷掙扎拒絕。(圖/翻攝臉書「爆廢公社」)

影音中心/曹華芳報導

昨有基隆熊抱哥,今有台中暴力男!台中北區今(11日)驚傳恐怖情人襲擊事件,有網友在爆料公社PO出影片,透露11日凌晨5時許,在一處住商混合大樓的電梯口,有一名女子要坐電梯上樓時,遭疑似男友的男子攔截,男子一直試圖抱住女子,女方則不斷掙扎拒絕,男方見她試圖從電梯旁的鐵門逃出,便將她拖倒在地,兩人僵持不下時,一名清潔人員行經並趕緊出門找2名男姓師傅返回現場幫忙,才讓女子成功脫離男子掌控。

更多新聞: 網路交友變詐騙! 被恐嚇女學生還被嚇哭了

前有熊抱哥、今有暴力男!恐怖情人拖行狠摔OL 網嚇壞:還好有救星
女子在與男子爭吵時,試圖從一旁鐵門逃離,卻被男子暴力拉回。(圖/翻攝臉書「爆廢公社」)
從電梯間的監視器畫面可以看到,清潔人員在看到男子將女子拖倒在地時,在現場觀察許久,女子趁這時再次試圖從鐵門奪門而出,卻被男子暴力拉回,接著男子直接上前以肉身擋住鐵門,逼迫阿姨離開,並多次與女子發生拉扯,甚至在女子成功奪門而出後,硬生生將人再次拖回電梯間,女子則一邊被拖行一邊崩潰哭喊。

前有熊抱哥、今有暴力男!恐怖情人拖行狠摔OL 網嚇壞:還好有救星
兩人僵持不下時,一名清潔人員行經,並在原地觀察許久,但男子仍不為所動,繼續與女子爭吵。(圖/翻攝臉書「爆廢公社」)

所幸此時兩名身穿紅衣的男子,前來查看狀況,其中一位師傅先帶著女子坐電梯上來,另一名則待在原地看住男子,據知情人士透露,這兩名師傅是被清潔人員找來當救兵的,許多網友得知後也慶幸表示「還好遇到救星」、「恐怖情人無誤,早點斷絕關係為上策」、「只敢欺負比自己弱的,看到比自己壯的就不敢動了」、「給兩位師傅跟婆婆點讚」、「感謝清潔阿姨沒放棄這個女孩」、「準備下單防狼噴霧」。

《民視新聞網》提醒您:拒絕暴力!請撥打113、110

更多新聞: 「企鵝妹」環台被網紅跟蹤騷擾 警方直播喊話「尊重企鵝妹個人空間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