遭小甜甜控養死愛狗!謝忻親揭真相「3點聲明」強調:做人不可以這樣
謝忻認為小甜甜不會虐狗,並再次強調自己沒有養死小甜甜的狗。(圖/翻攝「小甜甜 張可昀」臉書)

娛樂中心/許嘉惠報導

近日女星小甜甜(張可昀)被前夫指控虐狗,9日開直播哽咽哭訴,重提謝忻把狗養死往事,讓謝忻再也無法忍耐,透過網紅陳沂PO出對話澄清並撂重話,小甜甜也加入戰場,還提到許久未露面的愷樂(蝴蝶姐姐),昔日好姐妹正式撕破臉。稍早謝忻再度於臉書寫下3點回應此事,認為小甜甜不會虐狗。

更多新聞: 正式撕破臉!謝忻公開「心結內幕」扯出愷樂 小甜甜反擊:現在看清算早
遭小甜甜控養死愛狗!謝忻親揭真相「3點聲明」強調:做人不可以這樣
小甜甜(左)、謝忻(右)曾是好友,如今撕破臉。(圖/翻攝「小甜甜 張可昀」臉書)

謝忻因遭小甜甜指控把狗養死,讓她一度情緒激動表示「說真的,我真的不想再和她有任何交集了」,小甜甜也不滿到陳沂貼文下回嗆,兩人正式開撕。不過,稍早謝忻於臉書發出3點回應:

1、無論如何,我不認為甜甜會虐狗,不管媒體怎麼報導她的事件,我就是這樣認為。

2.、甜甜近期又再度提及我養死她的狗,不論動機為何,這不是事實,這個鍋我再不揹。
在那段長達3到5年的期間,甜甜只要離開台北到外地工作,就是找我幫她顧狗,短則兩三天,長則幾個禮拜。大家都知道我非常疼愛貓狗,也基於朋友的情誼,即使那時候我其實住基隆,不住台北,但往返餵吃餵喝、把屎把尿、陪玩送洗,我沒有拒絕過。甜甜的狗不幸過世,根據當時醫師的判斷,可能是天氣,可能是過胖,可能是先天心臓問題,也可能是多重或其他未知的原因,無論如何,冷氣關掉只開水冷扇是甜甜當時對她家的指示,簡化成「我的狗被謝忻養死」、「因為謝忻把冷氣關了」,做人不可以這樣。

3.、對於我在與朋友的私訊中爆粗口,做出不好的示範,我真的感到很抱歉,無論如何,是我當時情緒太過低落,是我修養不到位,懇請大家原諒。

遭小甜甜控養死愛狗!謝忻親揭真相「3點聲明」強調:做人不可以這樣
小甜甜控訴愛犬控肉被謝忻不慎養死。(圖/翻攝「小甜甜 張可昀」臉書)


更多新聞: 土屋太鳳一家神仙顏值震撼網!啦啦隊親姐扭腰應援「微笑線」全現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