蘇迪曼盃/台灣隊被分在「死亡之組」!外媒再曝同屬組別「一巧合」
台灣隊被分在「死亡之組」,外媒再曝一巧合。(圖/美聯社影像)

體育中心/李明融報導

2023年世界混合團體賽蘇迪曼盃將在5月14日於中國蘇州正式開打,台灣隊球員被分在C組,除了被視為是本屆「死亡之組」之外,外媒更發現一巧合,就是同組的4隊剛好也都沒有進過決賽。

更多新聞: MLB/紅襪簡森達生涯400救援 登聯盟史上第7人直呼:很夢幻

蘇迪曼盃/台灣隊被分在「死亡之組」!外媒再曝同屬組別「一巧合」
台灣被分在C組。(圖/美聯社影像)
台灣今年與馬來西亞、印度與澳大利亞被分在C組別,而除了球員實力堅強被視為「死亡之組」之外,世界羽聯(BWF)的官方主播克拉克(Gill Clark)更在社群平台上發文指出,這些國家都剛好沒有打進過決賽。台灣這次共派出15名選手參賽,分別是女單戴資穎、許玟琪,男單周天成、王子維,男雙李洋/王齊麟、盧敬堯/楊博涵,女雙許雅晴/林琬清、鄧淳薫/李佳馨,混雙胡綾芳/楊博軒、李佳馨/葉宏蔚。

台灣史上最佳成績在8強,而BWF官方社群先前也在社群平台上分享歷屆賽事的比賽精華,當時年僅17歲的南韓好手安洗瑩生涯首度打敗世界第一的戴資穎,當時她贏球後忍不住激動跪地,如今安洗瑩已經站上世界排名第2的位子,這也證明她就是一名相當有實力的選手。


更多新聞: NBA/柯瑞生涯「4000顆三分」神紀錄!領先「雷槍」逾600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