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送侯友宜孟子古訓 議員陳永福稱他:旅途像李登輝、體格像鄧小平
民進黨議員陳永福送侯友宜孟子古訓,稱他「旅途像李登輝、體格像鄧小平」。(圖/民視新聞)

即時中心/游明哲報導

國民黨總統候選人尚未確定,黨主席朱立倫今(11)日表示,「下禮拜非常重要,我們會推出最強的候選人」。民進黨新北市議員陳永福今日質詢時稱,侯友宜旅途跟前總統李登輝很像,體格跟中國前領袖鄧小平很像,而侯友宜則表示,自己是為了台灣,以後也會用這樣的心情前行、打拚。

更多新聞: 《全國第一勇 勇哥佮你講》直球對決:行人地獄、阿銘履歷和國民法官 EP18

陳永福今日質詢時先是說到,近期民進黨的質詢砲火強烈,但自己認為對侯友宜不一定是壞事,他也送給侯友宜一句話,是孟子古訓,「天將降大任於斯人也,必苦其心志,勞其筋骨,餓其體膚」。

陳永福說,「張瑞山還在議場的時候,人家都叫他張半仙,他說,市長的人生旅途跟李登輝很像,市長的體格跟鄧小平很像,不管國民黨、民進黨都是為了台灣更好,你有這個興趣來爭取台灣的大位,你一定很有機會,因為你的人生旅途跟李登輝很像,體格跟鄧小平很像,大家共勉,讓台灣人民不受流氓國家的打壓。」

新北市長侯友宜說,「我們一輩子都顧台灣、顧中華民國,讓我們這塊土地更好,我相信這也是全台灣人心願」,他說,大家也有責任,讓下一代可以永續繁榮,安定的走下去,他說自己是為了台灣,以後也會用這樣的心情前行、打拚。
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日本北海道日高地方東部規模5.4地震 最大震度4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