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聯盟第一支30勝 光芒開季神勇不見衰退

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

今年開季13連勝的光芒,證明他們的好狀態不是曇花一現,今天作客洋基主場,靠著第8棒的「羅伊」(JoshLowe)生涯新高5分打點,8:2贏球,成為全大聯盟第一支拿到30勝的球隊,目前勝率7成69也是海放所有球隊。

更多新聞: 有點風度好嗎!「台灣是國家」惹怒小粉紅 魔獸IG遭大量簡體字洗版

光芒作客洋基主場,前5局1:0投手戰,但戰況在洋基先發投手Domingo German,退場後,風雲變色。

球賽主播說,「打到中右外野打得很紮實,這球打在牆上。」

第6局2出局滿壘,JoshLowe掃出清壘二壘安打,光芒擴大領先,後面第8局再一次進攻機會,他把球打得更高更遠,送出牆外。

球賽主播說,「這是JoshLowe重擊到中右外野,這球一去不回頭了。」

大聯盟第一支30勝 光芒開季神勇不見衰退

埋伏在第8棒JoshLowe單場灌進5分打點,光芒8:2贏球,在4連戰首場旗開得勝,賽後光芒30勝9敗,是全大聯盟第一支30勝,也是唯一勝率超過7成的球隊。不過這場勝利的過程,也出現隱憂。

光芒游擊手法蘭柯(翻譯)說,「接受治療後我感覺好一點,感謝上天有所好轉了,最後那個打席造成了影響,我還想比賽但總教練表示,留在休息室內治療比較好。」

光芒開季一飛衝天,其中游擊手WanderFranco的表現,是一大關鍵。他出現肩頸肌肉緊繃,在比賽中退場治療,雖然被放在每日觀察名單,但看起來應該問題不大,因為Franco在比賽後段,被拍到在板凳區吃棒棒糖,甚至頭上還有2支當造型,相當悠哉。

大聯盟第一支30勝 光芒開季神勇不見衰退
更多新聞: 籃球/粉絲曝戰神見面會「1場災難」 他沒鞋穿又離場網喊:不尊重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