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「恰總」彭政閔掌兵符首場比賽 總教練背號選「86號」原因曝
「恰恰」彭政閔接任一軍總教練,選擇「86」號作為教練背號。(圖/民視新聞資料照)

即時中心/劉芳妤報導

中職中信兄弟球團10日賽後投下震撼彈,總教練林威助轉職球團海外發展顧問,原副領隊彭政閔接任總教練,一二軍教練團大幅異動。今(12)日是「恰總」彭政閔掌兵符後的首場比賽,由於彭政閔在球員時期的「23」號背號已經退休,彭政閔教練背號換上「86」號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王建民升任中信兄弟一軍投手教練 林威助轉任海外發展顧問

中信兄弟10日賽後突然宣布林威助轉職球團海外發展顧問,由彭政閔接任總教練,二軍投手教練王建民升任一軍投手教練。一二軍教練團「大風吹」引發球迷議論,各種傳言不斷。

今天中信兄弟到台南球場作客,對戰地主統一獅,這也是「恰總」執教的首場比賽。賽前彭政閔接受訪問時公布新背號,他選擇「86」號作為教練背號,是因為這是他的生日,每個人從出生開始都是在接受跟學習新的思維和想法,希望用這樣的角度,去接收更多新的資訊和新思維來幫助球隊。

彭政閔球員時期「23」號背號已於4月退休,當時球團替他舉行背號引退儀式,這也是中信兄弟第一個背號引退的球員。


快新聞/「恰總」彭政閔掌兵符首場比賽 總教練背號選「86號」原因曝
中職中信兄弟球團10日賽後投下震撼彈,總教練林威助轉職球團海外發展顧問。(圖/取自兄弟Fans Club)

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2連霸教練林威助突下台! 劉志威駁斥與戰績有關:球團長遠規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