驚險!南投警攔轎車遭追撞 街頭飛車5公里逮毒犯

民視新聞/許家程、張家維 南投報導

南投警方在路邊巡邏,發現一輛逾檢註銷車牌的轎車,準備盤查時,竟然衝撞警車後加速逃逸,員警追車攔截圍捕,過程中嫌犯開車數度衝撞警車拒檢,雙方追逐了5公里後,警方最後側撞轎車,才成功攔截,場面相當驚險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男開駕駛輔助系統未注意路況 國道1號追撞施工車

白色轎車掛著逾檢註銷的車牌,被員警攔查要求停車。

驚險!南投警攔轎車遭追撞 街頭飛車5公里逮毒犯

員警說,「靠邊停車。」

攔查不停還衝撞警車,加速逃逸。

員警說,「叫他攔截,攔截。」

警車在後追捕,並且呼叫支援。

員警說,「看他輪胎什麼時候才會破胎,小心旁邊有人,先不要撞。」

雙方一路展開追逐,過程中駕駛還數度衝撞警車,追了5公里,員警利用車身側邊撞擊轎車,對方才停車,員警下車掏槍警戒,把陳姓嫌犯從車上拖出來。

驚險!南投警攔轎車遭追撞 街頭飛車5公里逮毒犯

南投派出所所長吳昆典說,「在南投市復興路上,發現陳男所駕駛車輛車牌,為逾檢註銷號牌,欲上前盤查時,該車輛竟衝撞警車逃逸,本所同仁立即鳴笛追捕,並通報線上其他警力協助。」

員警在轎車內,發現毒品吸食器還有多面偽造車牌,原來陳姓嫌犯因為吸毒心虛逃逸,才會一路拒檢狂逃5公里,還是被逮,所幸圍捕追車過程,沒有造成人員受傷。

更多新聞: 【有片】男子拒檢街頭亂竄 警網包圍破窗逮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