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中捷事故最新視角曝!工人見捷運撞吊臂直喊「死定了挫賽」
中捷事故現場最新視角畫面曝光,工人直呼「死定了」。(圖/翻攝自記者爆料網)

即時中心/劉芳妤報導

台中捷運列車10日中午行經豐樂公園站,一旁興富發建設「文心愛悅」建案頂樓的塔吊吊臂掉落,捷運撞上釀1死10傷工安事故。今(12)日傳出最新視角影片,工人從頂樓往下拍到捷運撞上吊臂,直呼「死定了,挫賽了」。

更多新聞: 林淑雅搭乘中捷遇死劫 父赴現場招魂場面悲慟

興富發建設文心愛悅建案頂樓進行塔式吊車拆除作業時,位於31樓高的吊臂突然掉落,砸中捷運軌道,隨後捷運就撞上,釀成1死10傷慘劇。

有現場最新視角畫面曝光,影片拍攝者應為現場工人,畫面中可看見吊臂已經砸在鐵軌上,捷運撞上吊臂,工人直呼「哇死了死了」,還有「死定了,挫賽了」,影片最後工人還說「吃不下飯了」。

快新聞/中捷事故最新視角曝!工人見捷運撞吊臂直喊「死定了挫賽」
吊臂砸中捷運軌道,捷運直接撞上。(圖/翻攝自記者爆料網)

台中捷運昨日公布當時車站月台跟車廂監視畫面,從「隨車員」發現吊臂砸落軌道到列車撞擊異物的13秒內,隨車員來不及按下「手動煞停鈕」,捷運照常發車,就撞上了吊臂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最新畫面曝!興富發工程吊臂高空墜落 2義交拔腿狂奔逃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