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公豪送勞力士手錶 李蒨蓉18年後「一驗竟是假貨」怒喊:很會演
李蒨蓉(左)送修老公給的勞力士,竟被鐘錶行告知是假貨,真相多年後反轉。(圖/翻攝自 李蒨蓉臉書)

娛樂中心/巫旻璇報導

44歲藝人李蒨蓉跟CEO老公李德立結婚近20年,育有兩名寶貝兒子,家庭生活美滿,令不少粉絲羨慕,時常透過社群分享生活的她,近期透露老公18年前曾送給她一支勞力士手錶,之後拿去維修時,竟被店家告知是仿冒品,李蒨蓉以為是老公被騙買到假貨,沒想到18年後真相反轉,其實老公早就知道。

更多新聞: 企鵝妹巧遇李多慧?鄉民見「新竹版」失望了 開酸高虹安:市長又來蹭


老公豪送勞力士手錶!李蒨蓉18年後「一驗竟是假貨」怒喊:很會演
李蒨蓉表示直到近日再度提起手錶一事,老公竟改口說「早就知道了」。(圖/翻攝自 李蒨蓉臉書)

李蒨蓉在臉書發文透露,18年前老公曾送過綠色表面的勞力士當成生日禮物,不過這款手錶不是自己的風格,所以很少戴,直到某天突然想到拿出來戴時,竟發現指針沒在動,所以自己就拿去東區的知名錶店做維修,沒想到師傅一看卻表示「這是膺品」,店家不負責也不會修理,李蒨蓉形容當下的心情「當時糗爆了!有夠丟臉的!我的臉就跟手錶一樣綠!」。

李蒨蓉回家後,心平氣和地告訴老公手錶是假貨,老公則回應:「怎麼可能!?難道被騙了」,之後老公還特別請香港朋友協助退貨。直到近日再度提起此事,老公竟改口說「早就知道了」,李蒨蓉開玩笑地說「在香港鐘錶街那麼便宜的價錢,鐵定是A貨!臭男人!老公很會演!明明知道是假貨還送我,真過分」。貼文曝光後掀起網友討論,網友紛紛留言表示、「鐘錶可以是收藏品,能保值也有升值能力」、「錶是假的,愛是真的」、「我要真錶~~不要真愛」、「叫老公去罰站!」、「算了算了~下次要他包現金最實在」。


老公豪送勞力士手錶!李蒨蓉18年後「一驗竟是假貨」怒喊:很會演
44歲李蒨蓉保養得宜。(圖/翻攝自李蒨蓉臉書)




更多新聞: 台版Mr.Beast!無尊跟風辦「冥紙抽獎」 館長送5斤香腸網全笑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