他打開便當驚見「紙排骨」…比科學麵還小片!網酸:廚師刀工真好
一名網友日前在臉書抱怨,買到又小又薄的排骨。(示意圖/民視新聞資料照)

生活中心/許嘉惠報導

外食族每日都為了三餐煩惱,想要找到菜色豐富又便宜的便當非常不容易,加上物價逐漸上漲,也讓許多餐飲業者變相加價。一名網友日前在臉書社團抱怨,他買了一份排骨便當,沒想到排骨的厚度竟然和50元硬幣一樣厚,讓他感到相當傻眼,照片曝光後,立即掀起網友們熱議,網友們也開酸「這是頂級廚師展現他的刀工」。

更多新聞: 台中沙鹿吃海鮮「13人噴41239元」!老闆出面曝時價:收費合理

他打開便當驚見「紙排骨」…比科學麵還小片!網酸:廚師刀工真好
一名網友買排骨便當,沒想到排骨大小比一包科學麵還小。(圖/翻攝自臉書爆怨公社)

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「爆怨公社」PO文表示「排骨便當的排骨,我服了」。照片中,明顯看到原PO曬出的排骨照比一包統一科學麵還要小,不僅如此,排骨的厚度就和50元硬幣差不多厚,誇張的大小也讓原PO在文末附上一個無奈的表情符號。

他打開便當驚見「紙排骨」…比科學麵還小片!網酸:廚師刀工真好
排骨還薄得和50元硬幣一樣,令人感到吃驚。(圖/翻攝自臉書爆怨公社)
貼文一出,立即掀起大批網友議論,「我很好奇到底怎麼切那麼薄的」、「一分錢一分貨」、「紙排骨」、「敲到透光再裹粉」、「肉的厚度應該打到0.1公分,剩下麵粉」、「我記得這個名字應該叫炸皮排,以前學校餐廳有這道菜,非常便宜的賣」、「老闆做人很方正」、「瘦的跟排骨一樣」、「這老闆的廚師,是拿生命來敲打這塊肉排膩」、「這是頂級廚師展現他的刀工」、「真的是經濟又實惠型的」。


更多新聞: 高雄房屋廣告26年前1坪7萬2!「最新實價」曝光網嘆:回不去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