逆風挺星宇!王瑞玲痛譙台灣乘客「有夠低級」:24hr沒吃沒喝不會死
王瑞玲痛罵台灣乘客很低級,認為24小時不吃不喝不會死。(圖,左為示意圖/翻攝自王瑞玲臉書、星宇航空臉書)

生活中心/許嘉惠報導

星宇航空JX800台北-東京班機6日因遇上嚴重側風,導致旅客2度重飛失敗後轉降名古屋,延誤長達7小時才抵達成田機場,加上後續一連串調度出問題,迫使302名旅客被迫滯留機場過夜。對此,醫藥美食名嘴王瑞玲在臉書痛批「國人的旅遊水準真他X的有夠……低級」,認為24小時不吃不喝也「不會死」。

更多新聞: 張國煒面對星宇最大災難親自道歉 他指出3句發言恐引「公關危機」!


逆風挺星宇!王瑞玲痛譙台灣乘客「有夠低級」:24hr沒吃沒喝不會死
王瑞玲逆風挺星宇航空。(圖/翻攝自王瑞玲臉書)


王瑞玲昨(7)日在臉書表示,她看完所有關於星宇航空及張國煒的新聞後,真的覺得太失望、太丟臉,並痛罵「國人的旅遊水準真他X的有夠……低級」。她認為能夠買一張星宇航空的機票沒什麼了不起,空服員是為乘客服務,不是乘客的出氣包,她也直言「24小時沒進食不會死!24小時沒喝水不會死!」,乘客感到飢餓,難道機長及空服員不餓嗎?「站著讓你們這些人罵到上廁所的時間都沒有,還得忙著地上空中的危機處理!」

此外,王瑞玲也指出,張國煒已經買單所有人的機票,也平安送乘客回台灣,「你們賺到,不知已經羨慕死多少人了,還得理不饒人!」。最後,她喊話在星宇航空上叫囂的旅客,「希望你們下回出國時不要再坐星宇航空!因為我不想坐到被你們敲壞或有破壞痕跡的班機!」。

逆風挺星宇!王瑞玲痛譙台灣乘客「有夠低級」:24hr沒吃沒喝不會死
對於班機延誤,張國煒已做出賠償。(圖/民視新聞資料照)

貼文曝光後,立即掀起兩派人議論,有網友認同王瑞玲的想法,「我想當下最擔心是機長吧!因為所有人的生命在他手上,不能一點閃失,可見壓力不比乘客少吧!當大家平安抵達時,應該要感謝機上的服務人員才是。」;但也有網友認為王瑞玲是在護航,「那我問一下,機長和組員有在登機室打地鋪嗎?他們睡飯店有東西吃,所以旅客就該死?」,不過有網友補充,成田管制區跟海關都不是24小時營業,管制區是不能過夜的,但星宇這次讓乘客睡在成田管制區過夜,真的是成就解鎖。

《民視新聞網》提醒您:

◆ 教育部反霸凌投訴專線:0800-200-885

◆ 「iWIN網路防護機構」網安專線:(02)2577-5118

服務時間:週一至週五 9:00~18:00

更多新聞: 滯留20小時!華航林依晨被迫「機場露營」 怒批星宇:應變能力遲緩