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地震女神」沒穿bra自拍!薄紗緊身衣「大露餡」200萬粉猛瞧
亞歷珊卓妲妲里奧內裡沒穿,曲線一覽無遺,穿搭非常大膽。(圖/翻攝自IG@alexandradaddario)

娛樂中心/許嘉惠報導

37歲美國性感女星亞歷珊卓妲妲里奧(Alexandra Daddario),擁有獨特的藍色眼珠及深邃的五官,加上不科學的好身材,讓她累積超過2300萬粉絲支持。她出道至今演過多部電影,如《波西傑克森:神火之賊》、《海灘救護隊》,更因《加州大地震》被稱為「地震女神」。日前她曬出自己的最新自拍,緊身薄紗上衣讓她凹凸有致的身材全都展露在鏡頭前,仔細一看內裡竟然沒穿,辣度直接破表。

更多新聞: 星爺兒子長大了!徐嬌穿比基尼「全是洞」身材大露餡 網急:泳褲太小


「地震女神」薄透緊身衣自拍!「內裡全淨空」重點大露餡百萬粉猛瞧
亞歷珊卓妲妲里奧曬出自拍照。(圖/翻攝自IG@alexandradaddario)

亞歷珊卓妲妲里奧昨(11)日在IG曬出美照。照片中,她妝容相當精緻站在家門口,塗上大紅脣後,顯得她皮膚透出光澤,她身穿黑色緊身薄紗上衣,使得她曼秒又火辣的身材全都一覽無遺。此外,她還附上一段小影片,仔細一看,她的緊身衣裡竟沒有「內在美」,大膽的穿搭讓她自信地在貼文中寫下「In-style」,認為這樣很有型。

「地震女神」薄透緊身衣自拍!「內裡全淨空」重點大露餡百萬粉猛瞧
亞歷珊卓妲妲里奧大膽穿搭,勇於表達自己的美。(圖/翻攝自IG@alexandradaddario)

照片及影片曝光後,立即吸引超過228萬人讚賞,「我看的不是妳的臉」、「太性感了」、「好美」、「我沒辦法將視線移走」、「妳的眼睛實在太美了」、「太引人注目了」、「戀愛了」、「世界上最美的女人」、「妳的眼睛讓我著迷」。


「地震女神」薄透緊身衣自拍!「內裡全淨空」重點大露餡百萬粉猛瞧
亞歷珊卓妲妲里奧身材相當火辣。(圖/翻攝自IG@alexandradaddario)


「地震女神」薄透緊身衣自拍!「內裡全淨空」重點大露餡百萬粉猛瞧
亞歷珊卓妲妲里奧擁有被公認最頂的美麗雙眼。(圖/翻攝自IG@alexandradaddario)

事實上,過去亞歷珊卓妲妲里奧在《加州大地震》中飾演巨石強森的獨生女,其中穿著背心奔跑的鏡頭,讓她不科學的身材全都展露在鏡頭前,性感、甜美又直率的亞歷珊卓也成為許多人心中的夢中情人。而亞歷珊卓妲妲里奧在2022年宣布嫁給大她17歲的製片男友安德魯佛恩(Andrew Form),家庭生活相當美滿。




更多新聞: 啦啦隊女神SUP板上「左搖右晃」 辣穿比基尼「集體炸花」影片震撼網