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電話遭社宅推動聯盟公布 游淑慧:「被辱罵恐嚇」已經報警
國民黨台北市議員游淑慧。(圖/翻攝自游淑慧官方臉書)

即時中心/顏一軒報導

社會住宅推動聯盟昨(11)日發出聲明,點名國民黨台北市議員王欣儀、游淑慧及無黨籍議員徐立信曾發言質疑社會住宅政策,更要求民眾打電話至三位議員的服務處抗議。對此,游淑慧今(12)日表示,「但有人以公布我私人電話方式,煽動民眾『來電抗議』企圖對我施壓,這已涉嫌違反個資法」,她已經報警。

更多新聞: 郭台銘再提買BNT遭擋 李大維公開否認回應了

社會住宅推動聯盟昨發出「不蓋社宅難道蓋豪宅?住盟痛批議員「反社宅」發言,要求蔣(萬安)市長正面表態」聲明表示,都發局於工務委員會11日進行「社宅總體檢及未來住宅政策」專案報告。其中游淑慧、王欣儀、徐立信,均發言質疑社會住宅政策,要求「政策該調整就要調整」「以租金補貼的方式來取代興建社會住宅」。

社會住宅推動聯盟,直接公開游淑慧、徐立信的手機號碼。更呼籲社宅住戶與等候社宅的民眾,打電話至三位議員的服務處抗議,表達市民對社會住宅的需求。

對此,游淑慧今日透過臉書表示,政策可以溝通討論,但不能用騷擾威脅來逼他人妥協,她對社宅政策的想法從沒變過,社宅不是一個反對或贊成的二分法,邊蓋邊看邊聽,有時要放慢腳步檢討修正。

她強調,如果去Google一下,過去她對社宅租金合理化的爭取、對社宅品質的提升與監督,也從來不於餘力。昨委員會後,她也私下跟都發局長王玉芬在討論,如何健全租屋市場,如何用稅率誘因讓房東願意把房子委託市府平價出租,希望是整體的租屋市場能夠平價而又健全,對於社宅有不同想法的人,都願意溝通和討論。

游淑慧批評,但有人以公布她私人電話方式,煽動民眾「來電抗議」、企圖對她施壓,這已經涉嫌違反個資法。很遺憾,早上真的有極少數不理性的民眾打來騷擾辱罵,甚至語出恐嚇,已經報警處理。

★《民視新聞網》提醒您:不良行為,請勿模仿!
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柯文哲反擊「我是賭吞曲棍球啊」 嗆王世堅真的要拚就不知道逃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