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張善政出手協調 舒翠玲宣布退出立委初選
經與桃園市長張善政(左)懇談後,國民黨桃園市議員舒翠玲(右)宣布退出黨內立委初選。(圖/翻攝自舒翠玲官方臉書)

即時中心/顏一軒報導

國民黨桃園市第五選區(龍潭、平鎮)立委初選,現任立委呂玉玲尋求連任,卻面臨桃市議員舒翠玲、黃敬平的挑戰。對此,舒翠玲今(11)日透過臉書表示,經過與桃園市長張善政牽線協調下,決定退選。她也強調,「團結就從平鎮開始」。

更多新聞: 陳玉珍力挺郭台銘選總統 不挺侯友宜因為「這原因」

舒翠玲表示,經過幾次的懇談、數夜的無眠,她發現人生面臨抉擇時刻煎熬難免,後退一步原來是向前,見到獲徵召投入高雄市第八選區(小港、前鎮、旗津)立委選戰的黨發言人李明璇;台北市議員游淑慧在港湖立委初選的謙退;還有被國民黨副主席連勝文勸退,放棄參加台中市第五選區(北屯、北區)立委初選的前立委沈智慧。

舒翠玲指出,市黨部在協調的時候,每一個人自己都不退,都要別人退!每個人都說「只要他退、我就退!」而市黨部主委,上午才苦口婆心拜託參選人,為了國民黨,不要互相攻擊,不要黨內互打,下午兩派人馬就…..

見到黨內出現歧見,舒翠玲透露,張善政憂心忡忡,擔心好不容易去年底桃園才凝聚的力量與希望,不能因為立委初選就讓人民失望。她認為,國民黨不缺刀光劍影,更不缺互揭瘡疤,缺的是團結一致。

「張市長的柔性力量不斷呼喚….好吧,成功不必在我!」舒翠玲說到,如果她的退讓,能夠促進國民黨藍軍在桃園的團結,未來~誰最能夠營造團結的氛圍誰最符合良性競爭的風範,她就挺誰!希望團結就從平鎮開始,自己沒有不捨及怨懟。

舒翠玲也在文末說到,這次退選辜負了支持她的好友們,是唯一無法卸下的掛念,但她一直都在、不管哪個職位,永遠「全副武裝為鄉親披星戴月」。

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結束希臘行返台!馬英九口誤稱去「西藏」 喊話民進黨政府做這件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