宣明智作東!郭台銘晚間藍委餐敘 傳挺侯派立委將出席

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

鴻海創辦人郭台銘近來走遍全台拉票,5月8日來到雲林,面對滿場的農民,他承諾當選總統,會帶著大家到全世界搶訂單。而新北市長侯友宜則被綁在議會,對於郭董跑透透,他說大家一起分進合擊。而晚間宣明智要幫郭台銘約國民黨立委餐敘,傳出包含陳玉珍、江啟臣、呂玉玲,甚至還有挺侯派立委出席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國民黨稱賴清德是擋疫苗幫凶 民進黨回擊:亂噴政治口水、扭曲事實

雲林縣農民擠滿大禮堂,用行動表達支持,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心情好到大開支票,如果選上總統,帶大家去全世界搶訂單。

鴻海創辦人 郭台銘說,「阿銘帶你們到日本推銷,帶你們到美國推銷,到法國去推銷,跟我們張麗善縣長學,一起帶你們去推銷,我們會所有部會,替農民銷售產品。」

宣明智作東!郭台銘晚間藍委餐敘 傳挺侯派立委將出席

郭台銘走遍全台累積能量,4月底彰化縣議長謝典林幫忙約議員午餐會、5月1日在高雄,和20多位在地議員、立委選將們聚餐,5月3日在台北跟工商界座談,5月4日秘訪台中黑派領袖顏清標,5月7日在高雄辦首場大造勢,博韓粉好感,5月8日到雲林,前縣長張榮味、女兒張嘉郡緊跟,而新北市長侯友宜,時間都綁在議會,這周輪到民進黨議員質詢,形同被內外夾攻。

新北市長 侯友宜說,「為台灣 為中華民國,大家有共同信念,大家一定會分進合擊,攜手合作。」

即便人走不開,外界仍看好侯友宜,挺郭派持續努力,聯電榮譽副董宣明智當主揪,幫忙約立委陳玉珍、江啟臣、呂玉玲、張育美,以及剛通過初選的徐巧芯等人,一共兩桌,傳出還有不少人是「挺侯派」。

立委(國) 陳玉珍說,「大家也都認同拚經濟,是我們要發展的方向,在立法院支持郭董的立委,如我當初統計的,事實上 多過支持侯市長的。」

新北市長 侯友宜說,「老朋友關心國事,要跟很多民意代表聚會,討論問題,我覺得大家都是一起來面對問題。」

國民黨主席 朱立倫說,「任何這一類的聚會,只要對未來團結有幫助,我們都歡迎,千萬不要說 不要做,會破壞團結,或製造對立的事情。」

宣明智作東!郭台銘晚間藍委餐敘 傳挺侯派立委將出席

國民黨揭曉總統人選的時間逼近,挺侯、挺郭兩派人馬大集結,力拚自己的主帥能出線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傳數位身分證逾10億全民買單? 行政院澄清:積極調解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