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依晨驚傳協議離婚!網超心疼籲「袁湘琴」復出:努力搞事業愛自己
林依晨昨(12)日被爆出正在協議離婚,消息曝光後立刻引來大批網友心疼,希望「袁湘琴」重新復出,自立自強。(圖/翻攝自林依晨IG、微博)

娛樂中心/周孟漢報導

40歲「零負評女神」林依晨出道多年演過多部戲劇,其中《惡作劇之吻》系列及《我可能不會愛你》大受觀眾喜愛,成為她的經典代表作。事業有成的她在2015年與老公林于超結婚,並在2021年生下女兒;不過,看似生活幸福美滿的她,卻在昨(12)日被爆出正在協議離婚,消息曝光後立刻引來大批網友心疼,希望「袁湘琴」重新復出,自立自強。

更多新聞: 林依晨遭傳「協議離婚」!8年婚姻疑畫下句點 經紀人火速回應了


林依晨驚傳協議離婚!網超心疼籲「袁湘琴」復出:努力搞事業愛自己
《惡作劇之吻》共有2部,當時創下高收視率,吸引大批觀眾瘋看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
林依晨在2002年時,以電視劇《十八歲的約定》出道,並在2005年和男星鄭元暢合作演出《惡作劇之吻》,劇中「江直樹」(鄭元暢飾演)與「袁湘琴」(林依晨飾演)甜蜜又搞笑的互動,讓鄭元暢及林依晨成為當年典型的螢幕情侶,討論度爆棚,創下台灣偶像劇一波高潮;而在2008年時,2人再度合作續集《惡作劇2吻》,此劇不僅大獲好評,林依晨更是一舉拿下第43屆金鐘獎戲劇節目女主角獎。


林依晨驚傳協議離婚!網超心疼籲「袁湘琴」復出:努力搞事業愛自己
林依晨傳出正在協議結束8年婚姻。(圖/翻攝自林依晨IG)


回顧整起婚變疑雲,昨(12)日上午微博突然瘋傳一段消息,稱「林依晨和老公正在協議離婚,兩人已經開始走離婚程序」,更強調林依晨似乎已經下定決心要結束這段關係;對此,林依晨經紀人也在稍早做出回應,表示「大概兩個月前就有人傳這個消息,但林依晨之前微博發過聲明,當時就說往後不再回應了。不想再隨之起舞」,且事後經紀人也在微博發文,寫下「人家好得很呢」,疑似在回應林依晨被傳離婚的消息。


不過,不論這起婚變疑雲是否屬實,中國仍有許多網友替林依晨抱不平,呼籲「袁湘琴」重新復出,自立自強,高喊「不快樂的婚姻也沒有必要維持下去了,袁湘琴最終也沒有嫁給江直樹,姐姐有顏有實力靠自己也可以繼續閃閃發光的,美女復出吧,咱們努力搞事業狠狠愛自己!」。


更多新聞: 才剛宣布回歸…Sandy當媽2個月突曝「產後心聲」:我本人要加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