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首批女性教召員解召 後備指揮部贈紀念幣肯定保家衛國精神
首批女性教召員解召。(圖/取自青年日報臉書)

即時中心/周欣儀報導

國軍首批14位女性教召員本月8日上午抵達桃園市後備旅步2營,9日於北部地區展開教育召集訓練,以實際行動展現捍衛國家的決心,臉書「青年日報」今發文宣布第一批女性教召員於昨日解召,後備指揮部也特別頒贈紀念幣,肯定其保家衛國精神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今全台降溫飄零星雨 下波鋒面接近時間曝

軍聞社日前提到,首批女性召員們報到後完成個人報到程序後。由營長簡中校宣讀編成命令後,期勉她們秉持以往服役時的一貫精神,配合幹部引導,在生活和訓練上,自我要求,共同學習,強化本職學能,達到廣儲後備戰力的目標。

快新聞/首批女性教召員解召 後備指揮部贈紀念幣肯定保家衛國精神
首批女性教召員解召(圖/取自青年日報臉書)


首批14位女性教召員們也分組進行手、步、機槍與81迫砲的專長複訓,以及臨戰訓練、戰場經營等課目,以務實態度提升守護家園的堅強戰力,今首批女性教召員「解召」。「青年日報」也發文提到,昨天為桃園市後備旅步2營教育召集訓練解召,首度納訓的14位志願參與教召女性召員,在領到解召令後,興奮地與親友相聚,成為最棒的「母親節禮物」。後備指揮部也特別頒贈紀念幣,肯定其保家衛國精神。
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國民黨北市大安區立委初選結果出爐 羅智強出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