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沂點名「王思佳、天后闆妹、鳳梨」!怒揭3人愚民伎倆:隨便帶風向
陳沂(左1)直接1打3,在一篇文中點名鳳梨(左2)、王思佳(右2)、天后闆妹(右1),貼文一出,湧入上千名網友按讚。(圖/翻攝自陳沂、鳳梨、王思佳、天后闆妹臉書)

娛樂中心/周孟漢報導

向來經常對時事發表看法的網紅陳沂,除了日前槓上網紅鳳梨以外,還針對王思佳的假包回應,怒轟「裡面都在講廢話」,事後更將炮火延燒的王思佳的直播主好友「天后闆妹」,暗指2人是「塑料姊妹」。而在昨(12)日,陳沂再度發文,直接1打3,在一篇文中點名鳳梨、王思佳、天后闆妹,貼文一出,湧入上千名網友按讚。

更多新聞: 雞排妹妳還好嗎?深夜狂發10篇廢文 「素顏入浴照」引網熱議


陳沂點名「王思佳、天后闆妹、鳳梨」!怒揭3人愚民伎倆:隨便帶風向
陳沂昨(12)日直接1打3,在一篇文中點名鳳梨、王思佳、天后闆妹,貼文一出,湧入上千名網友按讚。(圖/翻攝自陳沂臉書)


陳沂昨(12)日在臉書發文,寫下「有人說王思佳憑一己之力,凝聚兩岸共識,成為兩岸共同的敵人,其實並沒有。明明大家在質疑她『炫富人設拿假貨』,她瞎扯別人攻擊她『學歷』,上新聞後還是一堆人支持她說幹嘛攻擊人家學歷,有錢錯了嗎,是不是仇富?甚至很多人說拿假包又怎麼了,假包還不是自己花錢買的,是不是嫉妒人家有錢啊?好像把所有提出問題的人打成『酸民』、『眼紅』、『愛蹭』,事情就可以解決了。大部分的民眾都不願意思考,懶得花時間求證,難怪這些人隨便都能帶風向」。

陳沂點名「王思佳、天后闆妹、鳳梨」!怒揭3人愚民伎倆:隨便帶風向
陳沂認為鳳梨(左)根本沒有真心悔改;針對天后闆妹(右),陳沂則認為她用儲值金的方式規避開發票。(圖/翻攝自鳳梨、天后闆妹臉書)


陳沂接著點名鳳梨,認為他詐騙阿嬤47萬也還沒還,根本沒有真心悔改,但護航的網友卻會說「他已經付出代價了,現在做很多公益,難道不能給更生人機會嗎?」;至於天后闆妹的問題則在401報表、節目上所說跟實際完稅金額根本不一樣,之前用儲值金的方式規避開發票,「結果變成天后闆妹白手起家做生意,酸民幹嘛找麻煩?」。

陳沂點名「王思佳、天后闆妹、鳳梨」!怒揭3人愚民伎倆:隨便帶風向
針對王思佳的假包疑雲,陳沂認為中國網友比台灣網友還要來得清醒。(圖/翻攝自王思佳 IG)


另外,針對王思佳的假包疑雲,陳沂認為中國網友比台灣網友還要來得清醒,「大部分的民眾是不求甚解不願意實事求是的,所以只有被騙被剝削被愚民政治統治的份」。貼文曝光後,立刻引發網友留言,大讚「妳的腦袋真的很好,邏輯思維清晰」、「沂沂差不多要跟葉問一樣1個打10個了」、「我喜歡沂的分析」、「這篇邏輯清楚,講得很好!」、「不懂邏輯的人,講再多也是不同層次」、「台灣人就很享受被騙啊,不然怎麼會有發大財這件事情」。


更多新聞: 王思佳假包疑雲延燒!律師揭「愛馬仕配貨潛規則」 要達4門檻才能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