詹雅雯還要動開腦手術!聽到「媽媽1句話」愧疚流淚:我會再勇敢一點
詹雅雯透過臉書祝福全天下的母親,母親節喜樂平安。(圖/翻攝自詹雅雯臉書)

娛樂中心/綜合報導

台語歌后詹雅雯罹患帕金森氏症,左腦萎縮又有腦動脈瘤,她依然積極對抗病魔,去年做手術時一度失血過多陷入昏迷,緊接著腦部將要第3度開刀,曾坦言擔心自己比父母早離開。明天就是母親節,她透露與母親的對話,認為母親最想得到的禮物,就是她身體能夠好好的,因此她也會繼續努力加油。

更多新聞: 「可愛小襄」又來了!林襄曬全糖穿搭大秀「這裡」網喊:天生衣架子

詹雅雯今(13)日在臉書有感而發寫下,從充滿希望到失望,傷心、憂鬱和挫折情緒接踵而來,媽媽看到她這樣,不捨地說了一句「只要妳好好的」,讓她不禁流下愧疚的淚水,這句話也給予她滿滿的勇氣,信心像是「充氣」一樣快速恢復,她告訴自己不能放棄,必須再勇敢一點,再加油努力一下。

詹雅雯還要動開腦手術!聽到「媽媽1句話」愧疚流淚:我會再勇敢一點
詹雅雯今年還要動一次腦部手術。(圖/翻攝自詹雅雯臉書)

「可以的,你可以的!」詹雅雯向自己喊話,同時提到母親節就要到了,知道母親最想得到的禮物,就是她能夠「好好」的,許久沒有出外景的她,特別在五月初臨時計劃了出一次外景,雖然很累,也可能有點勉強,但這就是她能夠給母親的禮物,讓媽媽看這次外景照片,見證她現在好好的。

詹雅雯今年腦部還要動刀,她曾經提到因為怕母親擔心難過,隱瞞病情長達兩年,直到她的弟弟、妹妹說出實情,原本愛哭的母親強忍住淚水,當下反應讓詹雅雯好心疼,「您知道了一切後卻出乎我預料,一改往常您雙魚座愛哭的特性,不哭了!忍住哭…就是為了讓我安心、為了讓我平靜面對今年腦部還要再開一刀的事實」。

詹雅雯還要動開腦手術!聽到「媽媽1句話」愧疚流淚:我會再勇敢一點
詹雅雯本月出外景,讓母親好好放心。(圖/翻攝自詹雅雯臉書)


更多新聞: 米可白塞進10年前兒童台戰袍!甜笑熱舞攻陷全網:葡萄姐姐回來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