米可白塞進10年前兒童台戰袍!甜笑熱舞攻陷全網:葡萄姐姐回來了
米可白穿上10年前戰袍,再放送一段迷人舞姿,笑說「希望不會害大家做惡夢」,粉絲則嗨喊「葡萄姐姐回來了!」。(圖/翻攝自米可白臉書)

娛樂中心/林庭蕷報導

36歲女星米可白過去在兒童台以「葡萄姐姐」身分出道,脫下「姐姐制服」後轉戰主持、戲劇圈,表現亮眼深受觀眾喜愛,尺度也越來越開放,時常在社群平台與網友互動,昨(12)日穿上10年前戰袍,再放送一段迷人舞姿,笑說「希望不會害大家做惡夢」,粉絲則嗨喊「葡萄姐姐回來了!」。

更多新聞: 8年前阿帕契事件成「貴婦翻車始祖」!李蒨蓉認狂買名牌包掩蓋自卑


米可白
米可白重新穿上10年前在兒童抬訂製的戰袍,大秀舞技。(圖/翻攝自米可白臉書)

米可白昨(12)日在臉書發文曬出一段影片,她重新穿上10年前在兒童抬訂製的戰袍,藍色上衣搭配亮黃色滾邊造型,下半身則是綠色的蓬蓬裙,嗨跳手勢超多的兒童舞蹈,她謙虛表示「10年前訂做的兒童台姐姐制服~還擠得下去」,自嘲「阿姨動一動,好可愛的舞,看完後希望不會害大家做惡夢」。

米可白
米可白自嘲是「阿姨」,笑說希望大家看完不會做惡夢。(圖/翻攝自米可白臉書)

米可白26秒的影片一出,吸引7千讚,網友紛紛回應「一樣還是量身訂作的,好美啊!跟『擠』字一點關係都米有(沒有)」、「看不出來10年了」、「哇!我要帶回家」、「好厲害,穿起來無違和,彷彿像大學剛畢業的新鮮人」、「這...是直擊心臟的可愛啊」、「哇!小朋友的女神回歸了」、「只能愛了」、「終於回來了,葡萄姊姊,可愛又漂亮」、「連看10遍」、「還是一樣可愛呀」。

更多新聞: 韓女團22歲成員瘦成排骨精!辣穿小可愛熱舞「肋骨全現形」嚇壞網