韓女團22歲成員瘦成排骨精!辣穿小可愛熱舞「肋骨全現形」嚇壞網
「aespa」成員Winter在最新舞台中穿上粉色小可愛,暴瘦到一抬手「肋骨全現形」,讓粉絲相當心疼。(圖/翻攝自IG @aespa_official、「M2」YouTube)

娛樂中心/林庭蕷報導

南韓知名經紀公司SM娛樂一手打造的女團「aespa」,出道前就吸引不少粉絲關注,短短2年的時間累積4支點閱破億的MV,近期帶著第三張迷你專輯《MY WORLD》回歸樂壇,不過,22歲成員Winter(윈터)在最新舞台中穿上粉色小可愛,暴瘦到一抬手「肋骨全現形」,讓粉絲相當心疼,擔心她的身體狀況能否撐過整個宣傳期。

更多新聞: 捲假包風波荷包更滿!闆妹業績2天炸1億5 粉絲爽賺5萬2「有錢花」


韓女團22歲成員瘦成排骨精!辣穿小可愛熱舞「肋骨全現形」嚇壞網
aespa登上南韓音樂節目,表演主打歌〈spicy〉。(圖/翻攝自IG @aespa_official)

aespa日前登上南韓音樂節目,表演主打歌〈spicy〉,Winter穿著粉色露腰背心,搭配格紋短裙,從直拍Winter的影片中可見,她跳舞一抬手就能清楚看見腹部一根根肋骨,不僅如此,就連鎖骨都相當明顯,瘦到只剩骨頭的身形,立刻引起粉絲討論,擔心她過瘦恐影響身體健康。

韓女團22歲成員瘦成排骨精!辣穿小可愛熱舞「肋骨全現形」嚇壞網
Winter穿著粉色露腰背心,搭配格紋短裙,一抬手就能清楚看見腹部一根根肋骨。(圖/翻攝自「M2」YouTube)

粉絲紛紛憂心回應「希望Winter能吃多一點...」、「這太瘦了!」、「愛豆真的不是人能當的」、「那個肋骨啊...」、「體重只有我的一半吧!」,仍不忘享受舞台表演,大讚「Winter真是太漂亮了」、「超級適合粉紅色」、「說到夏天就是Winter!」、「給造型師瘋狂拍手!」、「Winter今天的視覺效果令人驚艷!她散發著完美的夏日少女氣息,說真的」。

韓女團22歲成員瘦成排骨精!辣穿小可愛熱舞「肋骨全現形」嚇壞網
Winter去年8月因狀態不佳,多次缺席宣傳活動,身體狀況讓粉絲相當擔心。(圖/翻攝自IG @aespa_official)

事實上,aespa去年8月發行新專輯,Winter因狀態不佳,多次缺席宣傳活動,事後在打歌舞台被粉絲發現,左手似乎有打針的瘀青,加上氣色不佳,粉絲都相當擔心,要求經紀公司不要安排過多的行程,也有網友表示,團體碰上專輯宣傳期就是得四處宣傳,還要配合節目錄製時間,很難在工作與身心健康中找到平衡。

更多新聞: 打敗歐陽娜娜奪「最美星二代」冠軍!韓菲自爆「邊緣人性格」被嫌無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