捲假包風波荷包更滿!闆妹業績2天炸1億5 粉絲爽賺5萬2「有錢花」
天后闆妹(左)近期無辜捲入王思佳(右圖右1)的假包疑雲。(圖/翻攝自FB「天后闆妹」、女人我最大YouTube)

娛樂中心/巫旻璇報導

王思佳近期陷入「假包疑雲」風波不斷,此事也引來個性敢言的陳沂發文,砲火甚至延燒到王思佳的好友「天后闆妹」。陳沂開酸她換下與王思佳共同代言封面照根本是「塑料姐妹」,更質疑對方的電商營業額有問題。對此,昨(10)日天后闆妹開直播親上火線澄清,更換照片的舉動是「要保護公司聲譽、名譽」,格外引起注意的是,即使天后闆妹衰捲風波,但絲毫不影響品牌業績,在9日與10日合計2天的業績突破1.5億,粉絲全力用新台幣力挺,也展現天后闆妹的驚人實力。

更多新聞: 衰捲假包!天后闆妹亮「800萬稅單」再槓陳沂 超狂9位數直播金額曝光


捲假包風波荷包更滿!闆妹業績2天炸1億5 粉絲爽賺5萬2「有錢花」
天后闆妹豪送粉絲用新台幣5萬2做成的「有錢花」,,2日直播合計業績突破1.5億。(圖/翻攝自FB「天后闆妹」)

天后闆妹於昨(10)日舉辦直播活動,公開表示針對此事感到無奈,撤下與王思佳共同拍攝之照片的原因,是為了要保護公司聲譽「很多網友不理智,也很怕公司受到損害,照片撤下原因是這樣子」,天后闆妹在直播中說起,自己身為品牌方,不僅沒有收到當事人、當事人經紀人的說明,且電話也沒接,自己與外界一樣不清楚事情的真相,天后闆妹認為事情尚未水落石出之前,無法做出任何的發言,坦言自己的身分很尷尬,宛如「夾心餅乾」。

面對陳沂的提出的質疑與指教,天后闆妹也無奈回應「我有點冤大頭」、「也蠻夾心餅乾的」,也直言自己不想因為網友謠言隨之起舞,不想讓事情越滾越大,並希望網友能夠把焦點放在天后闆妹上。不過天后闆妹向來就是寵粉無極限,每每開直播都豪送粉絲大禮,昨日響應母親節前夕,特別送粉絲用新台幣5萬2做成的「有錢花」,即使無辜捲入王思佳風波,但天后闆妹的觀看人數也隨之創新高,多數網友似乎非單純跟鄉民看熱鬧,完全不影響天后闆妹的品牌業績,2日直播合計業績突破1.5億,東西賣光光,大票粉絲全力用新台幣支持天后闆妹,顯示出天后闆妹的驚人實力,魅力居高不下。


捲假包風波荷包更滿!闆妹業績2天炸1億5 粉絲爽賺5萬2「有錢花」
粉絲用新台幣力挺闆妹,闆妹也回饋5萬2的「有錢花」給粉絲。(圖/翻攝畫面)




更多新聞: 陳沂又參戰!嗆天后闆妹「塑料姐妹花」 她高EQ貼「千萬報稅單」反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