8年前阿帕契事件成「貴婦翻車始祖」!李蒨蓉認狂買名牌包掩蓋自卑
李蒨蓉因阿帕契打卡事件,毀掉演藝事業,她到過去對高奢品的渴望只是為了證明自我價值,「掩蓋自卑的表現」 。(圖/翻攝自李蒨蓉臉書)

娛樂中心/林庭蕷報導

女星王思佳以貴婦、名媛形象在演藝圈走跳,時常在節目中曬出私藏名牌包,近期卻遭疑愛馬仕、香奈兒包是假貨,風波延續多天,重創個人形象,對此,曾因阿帕契打卡事件毀掉演藝事業的「翻車始祖」李蒨蓉,有感而發寫下「我對於高奢品的渴望不是因為欣賞,而是因為需要透過擁有來證明自我價值,也是某種掩蓋自卑的表現」。

更多新聞: 捲假包風波荷包更滿!闆妹業績2天炸1億5 粉絲爽賺5萬2「有錢花」

李蒨蓉2015年透過陸軍友人進入國軍基地,大剌剌站在阿帕契直升機前擺拍,還坐進駕駛艙體驗,事後在臉書發文打卡,整起事件曝光引起輿論撻伐,被調侃為「阿帕契女王」,不但演藝事業全毀,更為此吃上官司,她瞬間從拜金貴婦變成過街老鼠,一度靠賣包變現。

8年前阿帕契事件成「貴婦翻車始祖」!李蒨蓉「掩蓋自卑」狂買名牌包
李蒨蓉2015年透過陸軍友人進入國軍基地,站在阿帕契直升機前擺拍,事後在臉書發文打卡,被調侃為「阿帕契女王」。(圖/翻攝自李蒨蓉臉書)

李蒨蓉昨(12)日有感而發,在臉書發文表示,和老公聊起高奢品話題,被問到「有沒有柏金包?」,她傻眼表示「我嫁給你20年,你竟然不知道?一個都沒有!」,老公又問說那之前賣掉的愛馬仕包是什麼,「如果都不是柏金包,豈不是賠本賣、虧大了?」,她則搖頭回應「一個都沒有虧,而且都有賺到!林迪、康康、凱莉…這些包款都有增值空間,都很好賣!」。

8年前阿帕契事件成「貴婦翻車始祖」!李蒨蓉「掩蓋自卑」狂買名牌包
李蒨蓉和老公聊起高奢品話題,有感而發在臉書發文。(圖/翻攝自李蒨蓉臉書)

李蒨蓉老公再問「有沒有捨不得?」,她直言「當然捨不得!」,她回憶想當年買康康只要20幾萬,現在已經飆高到60幾萬,「真的是買不起了!」,她想到自己從年輕就是月光族,結婚生子後價值觀更偏差,坦言「我對於高奢品的渴望不是因為欣賞,而是因為需要透過擁有來證明自我價值,也是某種掩蓋自卑的表現」。

8年前阿帕契事件成「貴婦翻車始祖」!李蒨蓉「掩蓋自卑」狂買名牌包
李蒨蓉自爆從年輕就是月光族,結婚生子後價值觀更偏差。(圖/翻攝自李蒨蓉臉書)

不過,李蒨蓉因阿帕契事件,瞬間跌落谷低,「才看開、看透、得自由,以前的我不懂,我以爲要讓人羨慕我才能圈粉,現在的我豁達了,我只要做『我』就好了」,2個兒子都在美國唸書,對於夫妻倆財務上有些壓力,她現在看櫥窗裡的精品就會自動換成兒子的房租、學費、生活費等,「我很清楚以目前的能力,只能擇一」,向同為父母的網友喊話「我們為家庭的付出更能奠定自我價值,勝於各款名牌包!讓我們用喜樂與得意,一起把孩子養大吧!」。

更多新聞: 王思佳90萬假包爭議狂燒!網質疑「幹嘛不去專櫃?」關穎揭找代購主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