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D看秀向「台灣粉絲打招呼」太撩人!下秒受驚「超浮誇表情包」爆擊萬粉
GD日前接受《elletaiwan》的訪問,也不忘向台灣粉絲打招呼,沒想到下一秒浮誇表情包掀起網友討論。(圖/翻攝自IG@xxxibgdrgn(左)、@ elletaiwan)

娛樂中心/巫旻璇報導

南韓天王GD(G-Dragon,權志龍)從天團「BIGBANG」出身是時尚界的潮流指標,無論是台上或私下的穿搭都極具個人風格,經常引起許多人爭相模仿,出道多年的他,人氣依舊居高不下。近期GD前往美國洛杉磯參加香奈兒2023/24 Cruise早春度假系列大秀,不僅揹著香奈兒最新迷你小包,機場的時尚穿搭更是掀起討論,看秀的他也接受《elletaiwan》的訪問,寵粉的GD不忘向台灣粉絲打招呼,沒想到下一秒,現場發出的噪音,讓GD忍不住做出浮誇的表情,畫面曝光後,讓粉絲的心瞬間被爆擊,直呼「GD太可愛了」。

更多新聞: 企鵝妹穿運動內衣彎腰掀暴動!網嗨談「大小」她怒了開譙:Shut up


GD看秀向「台灣粉絲打招呼」太撩人!下秒受驚「超浮誇表情包」爆擊萬粉
GD向台灣粉絲打招呼。(圖/翻攝自IG@ elletaiwan)

GD每次的香奈兒穿搭總能穿出專屬於自己的時尚辨識度,儘管是女裝也能駕馭,近期他參加香奈兒2023/24 Cruise度假系列,一身時尚造型,瞬間掀起網友討論,看秀的GD接受《elletaiwan》的訪問,向來寵粉的他,先是跟台灣的粉絲說「嗨台灣」,沒想到正要接受問答的GD,下一秒秀場就出現疑似重機發動的噪音,瞬間讓GD嚇到,他緩和氣氛開玩笑做出花容失色的浮誇表情包。

GD看秀向「台灣粉絲打招呼」太撩人!下秒受驚「超浮誇表情包」爆擊萬粉
GD露出驚嚇的表情。(圖/翻攝自IG@ elletaiwan)

GD的表情包曝光後,掀起網友討論,甚至還在推特上瘋傳,粉絲們的心瞬間被爆擊,紛紛留言表示「好久不見的GD」、「好可愛喔喔喔喔,我太羨慕」、「氣色很棒」、「我看了100次」、「天啊表情太Q了」、「太可愛了」。事實上,8日GD現身仁川機場準備搭機前往美國洛杉磯,「小動作」超多的模樣也掀起討論,他先是抓起頭髮,接著伸懶腰,走進機場的他,毛帽拿下來整理多次,讓網友忍不住笑稱「到底在忙甚麼」,意外登上熱搜。

GD看秀向「台灣粉絲打招呼」太撩人!下秒受驚「超浮誇表情包」爆擊萬粉
GD浮誇表情包瘋傳。(圖/翻攝自IG@ elletaiwan)





更多新聞: 藍葦華妻林玟誼相親糗事不斷?!現實中被告白竟意外讓對方見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