企鵝妹穿運動內衣彎腰掀暴動!網嗨談「大小」她怒了開譙:Shut up
網友見企鵝妹穿著運動內衣,議論起胸部大小,讓她火大開嗆。(圖/翻攝自IG @yyj0728、 「Jinnytty」Twitch)

娛樂中心/林庭蕷報導

南韓正妹實況主「企鵝妹」柳允進(윰찌니)來台徒步環島,全程開設直播紀錄,巧遇的民眾還會「投放物資」,要求合照她也來者不拒,目前已走完400公里,不過,行經九份時遭網友辱罵「胸部小」,她翻白眼飆罵台語粗話,沒想到近日走到苗栗頭份的超商,網友見她穿著運動內衣,聊起胸部大小,讓她露出不屑表情,怒嗆「Shut up(閉嘴)」。

更多新聞: 企鵝妹走完400公里!起床驚覺「腿跟腳好痛」緊急宣布1件事

「企鵝妹」徒步環島直播,10日走到苗栗,走進頭份一間便利超商用餐,卸下身上的裝備,單穿運動內衣,網友也注意起她的上圍,聊天室一陣熱議,留言區開始出現不少「大小」字眼,企鵝妹露出不屑表情,用英文怒嗆「不要再看到胸部就開始刷大或小,你們會希望我看著你的XX一直說大或小嗎?」,再次強調「Shut up(閉嘴)」。

企鵝妹穿運動內衣彎腰掀暴動!網嗨談「大小」她怒了開譙:Shut up
網友熱議企鵝妹的上圍,讓她露出不屑表情,不滿表示「請閉上你的嘴」。(圖/翻攝自「Jinnytty」Twitch)

事實上,企鵝妹不僅在網路上遭到言語騷擾,這趟環島行程也出現不少人亂入,先是被蒙面黑衣男尾隨4小時,網紅鄧佳華連2天找她合照、吃屎哥還突跪地求婚,所幸她警處理後,警方都積極幫助她,她也透露媽媽打電話來關心,直言「感覺很危險」要她趕快回家。

企鵝妹穿運動內衣彎腰掀暴動!網嗨談「大小」她怒了開譙:Shut up
企鵝妹怒嗆「你們會希望我看著你的XX一直說大或小嗎?」。(圖/翻攝自「Jinnytty」Twitch)

對此,網友見到企鵝妹被騷擾也替她報不平,火大留言「不是很意外那些馬路怪客了,聊天室本身就有一大堆」、「聊天室的素質絕對不輸路上的怪人」、「台灣最美的風景是_」、「台灣一堆肖豬哥,真的要注意」、「台灣水準,馬路上的行為跟網路上一樣低」、「台灣人再繼續噁下去,看誰還敢來玩」、「留這種言的人噁死...」、「噁人太多,難怪父母希望趕快回家」。

更多新聞: 企鵝妹「直播泡溫泉」狂叫畫面流出!湧入2萬人羞看:太有誠意了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