池塘裡有奇怪東西? 老先生跌進去卡泥巴裡整晚

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

中國重慶有一位70幾歲的老先生,半夜走路不小心掉進廢棄池塘,卡在泥巴裡無法動彈。隔天早上路過民眾意看到池塘裡,有一個奇怪的東西在動,才發現是個人,趕快叫來消防隊將他救出,幸運撿回一命。

更多新聞: 1個月去5次吃到飽!她狂點「20萬高級食材」偷打包被抓 下場慘了

70幾歲重慶老翁側躺在泥巴裡,彷彿畫上人體彩繪,艷色與龜裂的紋路,與廢棄池塘的淤泥完全合而為一。幸好路人及時發現,才救回一命。

池塘裡有奇怪東西? 老先生跌進去卡泥巴裡整晚

重慶居民葉先生說,「他說這裡有人被淹了,有個頭在動就跟他們講在那邊,我老婆在屋裡,就拿著竿子和水褲去拉人。」

泥巴濕軟,一踩下去恐怕會身陷泥沼。村民趕緊呼叫消防隊,帶著繩索和塑膠板前來救援。

池塘裡有奇怪東西? 老先生跌進去卡泥巴裡整晚

救援人員說,「手伸出來動一下腳,慢一點慢一點慢一點。」

大家費了九牛二虎之力,才將全身沾滿黑泥的老翁,連拖帶拉救出來。據了解,老翁前一晚回家途中,在昏暗燈光下,分不清哪裡是路,哪裡是池塘,不小心一腳踩下去,結果像流沙般越陷越深,無法自行脫困。所幸救出時,意識還算清醒,已由家人接回。

更多新聞: 「5X8=40」竟被老師打錯?國小數學考倒全網 內行人曝背後原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