劉亦菲機場低調穿搭「要價近台幣350萬」!網一看傻了:穿了一套房
劉亦菲近日現身機場準備前往海外工作,她的「機場穿搭」瞬間成為關注焦點,全身粗估將近350萬台幣。(圖/翻攝自微博 @劉亦菲、@跑龍套娛姐)

娛樂中心/周孟漢報導

中國女星劉亦菲擁有古典長相、空靈氣質,憑藉《神鵰俠侶》裡小龍女一角奠定「神仙姐姐」的封號,近年更進軍好萊塢飾演真人版「花木蘭」,美貌和事業正值巔峰期。而在近日,劉亦菲現身機場準備出發活動時,她的「機場穿搭」也瞬間成為關注焦點,就有眼尖網友發現,雖然劉亦菲穿著簡單低調,但每樣單品幾乎都價格不斐,全身加起來將近350萬台幣。

更多新聞: 好羨慕啊!許光漢合體「南韓腹肌女團」害羞熱舞 粉絲嗨炸:夢幻聯動


劉亦菲機場低調穿搭「要價近台幣350萬」!網一看傻了:穿了一套房
劉亦菲近日現身機場準備前往海外工作,她的「機場穿搭」瞬間成為關注焦點。(圖/翻攝自微博 @跑龍套娛姐)


劉亦菲近日現身機場準備前往海外工作,只見她身穿一件白色短Tee並將下擺打結,露出結實蠻腰,下半身則是1條寬鬆牛仔褲,並在外面套上1件Oversize的西裝外套,為了讓整體穿搭更加分,劉亦菲還特別戴上墨鏡及黑色鴨舌帽,低調又具有品味的穿搭,讓她女神氣場瞬間破表。

劉亦菲機場低調穿搭「要價近台幣350萬」!網一看傻了:穿了一套房
雖然劉亦菲的穿搭十分有個性,看起來彷彿難以接近,但她本人卻相當親民,還大方地對著鏡頭拍照。(圖/翻攝自微博 @跑龍套娛姐)


不過,雖然劉亦菲的穿搭十分有個性,看起來彷彿難以接近,但她本人作風卻相當親民,看到現場等候的粉絲們後,她立刻露出親切笑容回應,還大方地對著鏡頭拍照,完全沒有刻意擺架子,可說是幾乎沒有距離感的大明星。

劉亦菲機場低調穿搭「要價近台幣350萬」!網一看傻了:穿了一套房
有眼尖網友發現,劉亦菲這套機場穿搭價格不斐,全身粗估將近350萬台幣。(圖/翻攝自微博 @歸了君的日常)


照片一出,就有眼尖網友發現,劉亦菲這套機場穿搭雖然看起來十分低調,但其實價格不斐,基本上從頭到腳全都是精品品牌,光耳環、項鍊的價格就要54萬人民幣(約239萬台幣),帽子、上衣、行李箱、包包、球鞋,加起來也將近24萬人民幣(約106萬台幣),全身粗估將近350萬台幣。

超狂的金額曝光後,立刻引發大批網友羨慕,直喊「我還剛想說這個包包好看,打擾了」、「我服了,太貴了」、「好貴的姐姐」、「高貴女王」、「行走的百萬美人」、「姐姐穿了一套房」、「一件白Tee穿得我都想買了,要不是我沒錢呢」、「不愧是神仙姐姐」。

更多新聞: 王思佳秀愛馬仕檢驗結果!網不買單籲驗「這2款包」 她親揭入手貨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