逗人棒!英短喵「手握逗貓棒」朝爸狂甩 網見角色互換笑:被貓當貓
一隻英國短毛貓手握逗貓棒,然而卻不是自己要玩,而是用來逗坐在一旁的飼主,罕見畫面讓網友看了嘖嘖稱奇。(圖/網友劉尚炫授權)

影音中心/廖國安報導

到底是誰在逗誰!有網友在臉書曝光一段畫面,一隻英國短毛貓手握逗貓棒,然而卻不是自己要玩,而是用來逗坐在一旁的飼主,不停將逗貓棒甩到飼主身上,而當飼主要拿時,英短立刻把棒子抽離,罕見畫面讓網友看了嘖嘖稱奇。

更多新聞: 祈禱一半遭亂入!教長齋戒月領禱 「萌貓調皮妨礙」跳爬上肩屁股蹭臉

逗人棒!英短喵「手握逗貓棒」朝爸狂甩 網見角色互換笑:被貓當貓
藍寶看見爸爸坐在沙發上時,竟握起一旁的逗貓棒,還不停用來拍打爸爸,上演一場貓逗人的罕見戲碼。(圖/網友劉尚炫授權)
網友劉尚炫家中有一隻3歲的英國短毛貓「藍寶」,是隻親人又愛撒嬌的貓咪,日前藍寶看見爸爸坐在沙發上時,竟握起一旁的逗貓棒,還不停用來拍打爸爸,上演一場貓逗人的罕見戲碼,讓劉尚炫笑翻喊:「被貓當貓玩!」
逗人棒!英短喵「手握逗貓棒」朝爸狂甩 網見角色互換笑:被貓當貓
當劉尚炫要握住逗貓棒時,藍寶立刻抽離,真的把人在當貓一般逗弄。(圖/網友劉尚炫授權)
然而劉尚炫也表示,平常藍寶就會自己玩逗貓棒,當天在吃早餐時,就已經被牠用逗貓棒拍打了3分鐘,後來覺得太好笑才拿手機錄影。畫面上傳到臉書曝光後,被大量轉發,引發網友熱議,紛紛留言,「哈!這是工讀生吧」、「奴才要配合啊」、「喵:人類就是這麼愚笨」。


更多新聞: 重看好幾次!短腿橘貓不讓掃地機器人回家 「伸毛掌阻擋」網:有家歸不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