祈禱一半遭亂入!教長齋戒月領禱 「萌貓調皮妨礙」跳爬上肩屁股蹭臉
一名教長率眾晚禱時,卻有隻小貓不停向教長討拍,見教長不理境直接跳上他胸前,可愛舉動融化網友的心。(圖/路透社)

影音中心/廖國安報導

一群穆斯林在清真寺內虔誠祈禱,卻有隻小貓亂入!一名教長率眾晚禱時,卻有隻小貓不停向教長討拍,見教長不理境直接跳上他胸前,隨後教長伸手輕撫小貓,但沉穩的祈禱卻絲毫不受影響,小貓隨後加強攻勢,爬上教長肩膀先是聞他的臉,接著還用屁股、尾巴干擾教長,可愛舉動融化網友的心。

更多新聞: 忘情吸著不放!貓妹緊吸狗哥嘴邊肉 牠無奈「呼聲抗議」仍任咬

祈禱一半遭亂入!教長齋戒月領禱 「萌貓調皮妨礙」跳爬上肩屁股蹭臉
教長麥薩斯率領信徒,進行齋戒月的例行晚禱,一隻小貓卻在他腳邊轉來轉去。(圖/路透社)
阿爾及利亞的布阿拉里季堡一座清真寺,教長麥薩斯(Sheikh Walid Mehsas)日前率領信徒進行齋戒月的例行晚禱,當眾人虔誠閉目祈禱,一隻小貓卻在他腳邊轉來轉去,一直想要得到教長的關注,眼看討拍無效,小貓乾脆直接飛撲上去,「掛」在教長胸前,並爬上教長肩膀搗蛋,但教長仍不為所動,最後小貓無奈跳回地面。

祈禱一半遭亂入!教長齋戒月領禱 「萌貓調皮妨礙」跳爬上肩屁股蹭臉
小貓眼看討拍無效,乾脆直接飛撲上去,掛在教長胸前,並爬上教長肩膀搗蛋,但教長仍不為所動。(圖/路透社)

為了無法到場的教徒,麥薩斯都會按慣例直播祈禱過程,沒想到意外讓這段貓咪亂入的畫面,被攝影機完整拍下,他在臉書專頁上傳這段影片,已被觀看超過124萬次,登上各大國際媒體版面,網友大讚貓咪可愛,教長對小貓咪的溫柔舉動,也讓不同宗教的網友都覺得感動。

更多新聞: 慘被狗群獵捕!貓遭竹竿戳下樹 南投男冷看「好像是石虎」引網怒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