忘情吸著不放!貓妹緊吸狗哥嘴邊肉 牠無奈「呼聲抗議」仍任咬
黑狗被家中的三花貓妹,緊吸著嘴邊肉不放,露出一臉無奈的模樣,還不時發出呼呼聲,像是在對妹妹抗議,然而卻都沒有生氣,脾氣相當好。(圖/臉書「三花養老院」授權)

影音中心/廖國安報導

脾氣超好的狗哥哥!一隻黑狗日前被家中的三花貓妹,緊吸著嘴邊肉不放,露出一臉無奈的模樣,還不時發出呼呼聲,像是在對妹妹抗議,然而卻都沒有生氣,可愛畫面被飼主拍下後,在網路上曝光,並獲得不少網友迴響。

更多新聞: 誰准你晚回家!黏人貓主子生氣躺床 「背對不理會」網笑:好像生氣女友


忘情吸著不放!貓妹緊吸狗哥嘴邊肉 牠無奈「呼聲抗議」仍任咬
淘氣的虎斑貓妹妹歪歪,與脾氣好的黑狗哥哥豬豬,感情相當融洽。(圖/臉書「三花養老院」授權)

屏東有隻虎斑貓妹妹「歪歪」,從小就喜歡吸著黑狗哥哥「豬豬」的嘴邊肉,日前飼主目睹淘氣一幕,並在臉書粉絲團「三花養老院」曝光畫面,在深夜半夢半醒時,隱約聽到狗狗在哭的聲音,隨後定睛一看,發現單純的豬豬又被歪歪欺負,嘴邊的肉被緊緊吸著不放。

忘情吸著不放!貓妹緊吸狗哥嘴邊肉 牠無奈「呼聲抗議」仍任咬
歪歪從小就喜歡吸著豬豬的嘴邊肉,單純的豬豬儘管被歪歪欺負,仍不會生氣相當寵愛妹妹。(圖/臉書「三花養老院」授權)

儘管豬豬不時發出呼聲,像是在抗議歪歪吸得太忘情,歪歪仍不為所動,十分沈醉的吸著,影片曝光後,網友看了被這對兄妹萌翻,紛紛留言,「哥哥好寵、可以讓妹妹這樣咬」、「豬一臉無奈的臉」、「當成每天睡覺用的奶嘴嗎?」、「豬豬已放棄掙扎」。


更多新聞: 超會撒嬌!黑汪討摸阿公傲嬌反抗 牠出大招「融化黏身」網笑:完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