誰准你晚回家!黏人貓主子生氣躺床 「背對不理會」網笑:好像生氣女友
平時黏人的貓咪洪芋圓,因為飼主比較晚到家,躺在床上背對著她完全不理人,可愛的生氣模樣,令人看了笑翻。(圖/網友洪佳甄授權)

影音中心/廖國安報導

高雄一名洪姓飼主,家中有隻3歲大的米克斯貓「洪芋圓」,平時黏人又可愛,然而日前洪女跟著媽媽回娘家,一路待到晚上11點,比較晚到家,沒想到芋圓因此超級生氣,躺在床上背對著她完全不理人,可愛的「森氣」模樣,讓大批網友看了笑翻。

更多新聞: 超暖心!韓妞直播淚崩遇粉絲關心、投餵 感動喊:感受到很多人情味

洪姓飼主表示,因為跟著媽媽回娘家,待的比較晚,沒想到芋圓因此超級憤怒,直接躺在床上不理人。芋圓背對著她,完全不理會呼喚,不論如何拍背、叫牠,都不消氣「甚至不給摸摸」,模樣宛如生氣的女朋友一般,搞笑又可愛。

今日晚回家!黏人貓主子生氣躺床 「背對不理會」網笑:好像生氣女友
3歲大的米克斯貓洪芋圓,平時黏人又可愛,沒想一天飼主晚回到家,令芋圓超級生氣。(圖/網友洪佳甄授權)

影片曝光後,大批網友紛紛按讚留言,「哪有生氣,尾巴透漏心情了XD」、「那個饋......也太標準,工讀生嗎?」、「貓:你不要碰我啦!我在生氣」、「很生氣的海參」、「你要奉上一百個罐罐牠才會理你」、「尾巴晃啊晃,等罐罐」、「女朋友生氣的樣子」、「好紮實的背影喔(誤)」。


更多新聞: 「護國神山」高薪挖角新北消防隊員 台積電證實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