超暖心!韓妞直播淚崩遇粉絲關心、投餵 感動喊:感受到很多人情味
南韓YouTuber小熙近日從新北市搬到台中居住,並透露真實搬家的原因,讓粉絲們得知後相當心疼。(圖/翻攝「小熙xiaoxi 샤오시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沈容玉報導

台灣人的熱情、友善,是許多外國人體驗過後,紛紛感到印象深刻的優點之一,並忍不住大力稱讚,先前曾住在新北市的南韓YouTuber小熙,日前為了轉換心情而搬到台中居住,其中她在某次開直播訴苦時,遇到許多粉絲紛紛熱烈地安慰她,還到現場投餵食物,讓小熙頓時感動得說不出話來,含淚直呼:「那時候感到了很多人情味。」

更多新聞: 用海水種的!「冰花」鮮脆可口營養價值高 他一嚐驚呼:有醋的感覺


深受感動!韓妞直播淚崩遭粉絲關心、投餵 暖喊:感受到很多人情味
小熙因為壓抑情緒太久,而不小心在某次直播中哭了出來,令粉絲們相當擔憂。(圖/翻攝「小熙xiaoxi 샤오시」YouTube)

小熙表示,由於前陣子遇上一些煩心事情,再加上又屬於「有困難不會說出口」的類型,才導致她在某次開直播與粉絲互動時,終於忍不住淚崩哭訴,讓粉絲們看到後十分心疼,瘋狂地向她加油打氣,甚至還有人到直播現場投餵食物,希望她能夠重新打起精神,而小熙看著大家如此替她擔心,也承諾表示:「下次如果有困難,我會先問台灣人。」

深受感動!韓妞直播淚崩遭粉絲關心、投餵 暖喊:感受到很多人情味
小熙事後收到粉絲們的加油打氣與投餵後,忍不住開起玩笑,要大家放心。(圖/翻攝「小熙xiaoxi 샤오시」YouTube)

小熙透露,會選擇搬到台中居住的原因,是因為這裡不管到哪個城市都很方便,且本身也想要轉換心情,忘記先前不好回憶,才會決定離開新北市,而小熙也相當感激當時投餵的粉絲,甚至開玩笑表示「大家目的是不是想把她餵胖」,讓粉絲看到她重新振作後的模樣,終於鬆了一口氣,並恭喜她展開新生活。


更多新聞: 有才又環保!他一鍵線上拜拜、捐香油錢 秀「心誠則靈」笑翻網