慘被狗群獵捕!貓遭竹竿戳下樹 南投男冷看「好像是石虎」引網怒火
南投市傳出一起疑似虐貓的事件,一隻躲在樹上的貓咪,被男子持竹竿打下來,隨後遭到狗群追捕,行徑相當殘忍。(圖/翻攝「爆料公社」臉書)

影音中心/廖國安報導

不愛牠但是也不要傷害牠!南投市一名網友日前在國姓鄉大長路附近,目睹一起疑似虐貓的事件。一位打赤膊的男子用竹竿將原本躲在樹上的貓咪打下來,並任憑周圍的狗群圍捕、攻擊貓咪,甚至還大喊「咬到了!好像是石虎」,殘忍行徑引發網友怒火。

更多新聞: 違規上人行道遇攔查!警神直覺幫騎士「保住8萬」樂領罰單狂道謝


慘被狗群獵捕!貓遭竹竿戳下樹 南投男冷看「好像是石虎」引網怒火
一位打赤膊的男子,用竹竿將原本躲在樹上的貓咪打下來,並任憑周圍的狗群圍捕、攻擊,相當殘忍。(圖/翻攝「爆料公社」臉書)

一名網友2日在臉書「爆料公社」PO文表示,影片照片來自於友人,拍攝時待在遠處,想報警但礙於長輩擔心會惹事端,才換個方式請求協助。「雖然不知道我這樣做對不對,但是我也很無助,看了很生氣…不知道有南投的人有辦法協助嗎,我覺得這已經是刻意了,不愛牠但是也不要傷害牠…。」

慘被狗群獵捕!貓遭竹竿戳下樹 南投男冷看「好像是石虎」引網怒火
貓咪遭3、4隻狗圍捕追咬,畫面令拍攝者不忍直視,也引發數千網友怒火。(圖/翻攝「爆料公社」臉書)

貓咪被男子打下來後,遭3、4隻狗圍捕追咬,畫面令拍攝者不忍直視,擔心喊道「會咬死」、「為甚麼要把牠弄下來」。而該名男子則在一旁看著狗群追捕貓咪,甚至朝著友人大喊「咬到了」、「好像是石虎」後續貓咪狀況不得而知。

影片曝光後,男子殘忍行為引發上千名網友怒火,紛紛留言,「這個人是故意的,可以報警,拜託」、「每個生命都值得被溫柔對待,真的不知道這些人瘋了嗎」、「我相信做壞事始終會有報應的」。據動物保護法規定,任何人不得騷擾、虐待或傷害動物,宰殺、故意傷害或使動物遭受傷害,致動物肢體嚴重殘缺或重要器官功能喪失,可處2年以下有期徒刑或拘役,併科新台幣20萬元以上、200萬元以下罰金。

《民視新聞網》提醒您:不良行為,請勿模仿

更多新聞: 員工愚人節綁架愛犬!薔薔失控爆走爸爸都抓不住 網哭笑不得:整得太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