鹹香暖胃!韓妞初嚐薑母鴨麵線秒愛上 大讚:是南韓沒有的味道
南韓YouTuber小鉉帶著學姐,品嚐台灣鴨母鴨滋味,對方一吃後立刻愛上。(圖/翻攝「安妞小鉉오늘도노지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沈容玉報導

當天冷時吃上一碗熱騰騰的薑母鴨,不僅能迅速讓身體回暖,更能享受美食滋味,讓人感到既幸福又快樂,日前南韓YouTuber小鉉,與學姐一同品嚐美味的薑母鴨,其中吃到麵線時,學姐更是瞬間被征服味蕾,大力推薦給其他人品嚐,興奮直喊:「南韓人會喜歡吃。」

更多新聞: 日本媽媽笑火龍果激似「玫瑰」 一咬秒爆汁嚇喊:很清爽的糖分


又鹹又暖胃!韓妞初嚐薑母鴨麵線秒愛上 大讚:是南韓沒有的味道
學姐喝了一口薑母鴨湯後,瞬間被生薑口味嚇到,並直言有些濃厚。(圖/翻攝「安妞小鉉오늘도노지」YouTube)

只見學姐先是喝著剛煮好的薑母鴨湯,卻意外的被生薑辣味給衝擊住,忍不住笑喊是「健康的味道」,一旁的小鉉聽到後,馬上解釋要繼續煮久一點才會更好喝,讓學姐先轉戰品嚐其他美味菜餚,而對方事後也吃了鴨腸、鴨肉等美食,享受著暖胃又濃郁的薑母鴨滋味。

又鹹又暖胃!韓妞初嚐薑母鴨麵線秒愛上 大讚:是南韓沒有的味道
學姐大讚麵線美味可口,不僅又鹹又香,更能搭配沾醬吃出不同風味。(圖/翻攝「安妞小鉉오늘도노지」YouTube)

當學姐初次品嚐到麵線時,瞬間就被其香氣給征服住,手上一口接一口地不斷吸入麵條,甚至表示加點辣椒醬會更加美味,認為與南韓的醬油麵線有些不同,並直言大家也可以根據自身喜好沾上花生醬、辣椒醬等,令小鉉認同表示「是南韓沒有的味道」。

更多新聞: 反共網紅實測台灣「最低時薪購買力」 對比中國物價結果曝:蠻開心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