忘記買車票!韓妞突改旅行地不知所措 路人見狀熱心帶路超感動
來自南韓的YouTuber小鉉,因為突發事故而不得不改到枋寮旅遊,沒想到卻被熱心的民眾給出建議與幫助,讓她能夠順利遊玩。(圖/翻攝「安妞小鉉오늘도노지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沈容玉報導

台灣不少民眾熱心親切,只要看到別人有難,就會盡力去幫助對方,甚至不要求任何回報,令人相當暖心,近日南韓YouTuber小鉉準備到台東旅遊時,卻發現火車票必須事先購買才能搭乘,讓她只好改在屏東縣枋寮鄉大玩特玩,然而事發突然,小鉉完全不知道該從何玩起,所幸之後遇到餐廳老闆娘給她建議與方向,甚至還有大哥表示,能夠載她到目的地,讓小鉉相當感動。

更多新聞: 為了改善皮膚!台男初做醫美臉上打滿針 苦喊:愛美的女生真偉大


忘記買車票!韓妞突改旅行地不知所措 路人見狀熱心帶路超感動
餐廳老板娘得知小鉉初來枋寮後,便給她一些景點建議,讓她相當感激。(圖/翻攝「安妞小鉉오늘도노지」YouTube)

小鉉表示,由於她不知道要提前買車票才能到台東,因此便改為在枋寮遊玩一天,途中她為了填飽肚子,來到一間販售海鮮的小店吃飯,讓老闆與老闆娘得知她是外國人,不知道該怎麼遊玩枋寮後,提議大哥可以帶她去枋山買甜美的芒果吃,並載到公車站讓小鉉能夠搭車回到高雄,而事後兩人也真的行動起來,令人相當驚訝。

忘記買車票!韓妞突改旅行地不知所措 路人見狀熱心帶路超感動
小鉉到枋山買芒果時,被老闆免費贈送一大袋,令她相當開心。(圖/翻攝「安妞小鉉오늘도노지」YouTube)

小鉉隨著大哥一路聊天、閒逛,期間更是在買芒果時,受到店家免費招待一大袋,令她瞬間感到暖心又感動,事後小鉉甚至捨不得離開這充滿人情味的地方,又喝了咖啡,吃了簡餐後才結束這趟旅程,讓她忍不住大讚這邊真的很舒服,暖喊:「這次很讚,下一次也想再來。」

《民視新聞網》提醒您:
喝酒不開車、開車不喝酒!
未成年請勿飲酒,飲酒過量,有礙健康!


更多新聞: 眼睛不知道該看哪!正妹曬「上帝視角」對拚桌球少女 網羞喊:太兇了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