眼睛不知道該看哪!正妹曬「上帝視角」對拚桌球少女 網羞喊:太兇了吧
正妹蘋蘋日前到花蓮遊玩,並與大學同學切磋桌球,而過程中她更是換上戰袍露出傲人曲線,讓網友們看得鼻血直流。(圖/翻攝「蘋蘋澎澎PINPINPONPON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沈容玉報導

擁有姣好身材及甜美外貌的正妹實況主蘋蘋,經常在YouTube頻道上分享旅遊及民宿景點,近日她更是開箱大學同學開設的花蓮民宿,並與對方敘舊、切磋桌球球技,而蘋蘋也換上一身性感運動服,展露出傲人身材,努力對抗身為前任桌球校隊的同學馨儀,讓網友們看著蘋蘋打球的模樣,忍不住嗨喊:「太兇了吧。」

更多新聞: 還原奪命41秒!吊臂墜落「中捷保全舉手攔不住」 隨車員看嘸釀悲劇

跟著球一起晃!正妹露出傲人曲線激烈對拚桌球 網羞喊:太兇了吧
蘋蘋在桌球雙打過程中,屢屢發生失誤,讓她感到相當崩潰。(圖/翻攝「蘋蘋澎澎PINPINPONPON」YouTube)
蘋蘋與馨儀先是以雙打開賽,過程中,兩人緊盯對方全力反擊,蘋蘋的傲人雙峰也隨著激烈運動若隱若現,讓人看得相當害羞,不料蘋蘋卻因為緊張而屢屢失誤,懊惱到忍不住大喊以示崩潰,但最後還是以3分之差敗給對方,令她一時之間無法接受結果,瞪大雙眼地跪在地上,並對著教練直喊「我對不起你」,讓人感到好笑又可惜。

跟著球一起晃!正妹露出傲人曲線激烈對拚桌球 網羞喊:太兇了吧
蘋蘋事後決定用怪招來贏得比賽,最後卻還是被打得落花流水。(圖/翻攝「蘋蘋澎澎PINPINPONPON」YouTube)

事後兩人又再度進行1對1比賽,讓蘋蘋帶著氣勢重新振作歸來,並揚言要展現出殺球實力,而隨著兩人火力全開,場面也一度陷入膠著狀態,蘋蘋更是決定使用奇怪招數,但最後卻還是敗陣給對方,不料網友們看完後影片後,卻一直注意到蘋蘋的傲人曲線,紛紛歪樓直喊「這集真的太兇了」、「有這種對手,根本看不到乒乓球吧」、「這種情況下誰能認真打球?」、「教練,我想打球」、「眼睛真的不知道該看哪」。


更多新聞: 初嚐台灣熱炒!日男吃月亮蝦餅大讚酥脆可口 笑喊:在日本肯定賣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