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襄、峮峮都抱過!KID兒子「巨星級待遇」網羨炸:最幸福小孩
KID寶貝兒子「木木」先後被林襄(右圖右)、峮峮(左圖左)抱在懷中。(圖/翻攝自circuskidd IG)

娛樂中心/陳冠宇報導

藝人KID(林柏昇)去年2月底宣布與女友「東區妹仔」登記結婚好消息,迎來外界滿滿祝福,今年1月更開心迎來兒子「木木」出生,正式升級人父,不時在社群分享奶爸日常,繼先前與吳宗憲、啦啦隊女神林襄相見歡後,如今又帶兒子和峮峮合照,可愛模樣讓人融化!

更多新聞: 爺孫終於合體啦!吳宗憲「甜抱KID兒子」暖翻4萬人:太有愛

KID今(14)日在社群曬出峮峮抱著寶貝兒子「木木」的照片,笑說「錄run木木來探班,今天換給姊姊抱抱~但是剛睡起來沒有笑笑喔」,只見木木被女神峮峮抱在懷中,圓滾滾的眼睛卻沒有看像鏡頭,似乎還沒睡飽,肉肉臉頰讓人看了好想捏一把。

KID
KID帶兒子「木木」與師父吳宗憲(左)、女神林襄(右)相見歡。(圖/翻攝自circuskidd IG)

「木木」和峮峮的可愛合照曝光後,讓粉絲們瞬間融化,留言直喊「還是一樣可愛到不行餒」、「木木太可愛了」、「在累計當代女神抱抱合照成就嗎?」、「男的帥、女的美、小的可愛」、「木木呆呆的模樣超級可愛」、「木木是最幸福的小孩,峮峮、林襄都抱過了」、「一回生,二回熟,下一次再抱著拍照就會笑笑啦」。

KID
「木木」被峮峮抱在懷中,肉肉身體讓人好想捏一把。(圖/翻攝自circuskidd IG)

木木呆萌模樣曝光後,也引來明星好友們的注意,琳妲留言報名「我也要抱啦」,結果遭到KID無情拒絕,笑回「不要!你會欺負木木」,倪暄也起鬨「萌慘,再生一個了啦!」,釣出KID親回「要啦!」,留給外界不少想像空間。


更多新聞: 半夜睡不著「放福利」?無名女神凌晨曬「蕾絲bra辣照」網看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