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S二女兒首演鼓鼓MV!「撲倒鮮肉畫面」讓許老大笑虧:你要被爸爸殺了
小S女兒Lily首次出演MV,更在裡面撲倒身為男主角的ALL IN 5林裕城,讓姐姐Elly笑虧,爸爸回頭要算帳了。(圖/相信音樂BinMusic 提供)

影音中心/莊薇妮報導

歌手鼓鼓呂思緯新歌《他一定喜歡你》MV,於5月13日在鼓鼓台北簽唱會上驚喜首播,也曝光此次MV,是由小S徐熙娣女兒Lily許韶恩、ALL IN 5林裕城、許傑銘和陳柏安聯合主演,這也是他們首度出演音樂錄影帶,詮釋校園青澀愛情。其中Lily透露,MV有一幕要推倒林裕城的戲,讓她以為是合成呈現,沒想到是來真的,姐姐Elly許曦文在看完MV後,也笑虧:「你要被爸爸殺了。」

更多新聞: 準備求婚了?鼓鼓認愛大元狂曬親嘴照 見粉絲「這段話」深夜再發聲

小S二女兒首演鼓鼓MV!「撲倒鮮肉畫面」讓許老大笑虧:要被爸爸殺了
Lily透露,一開始以為撲倒林裕城的畫面,會以合成呈現,沒想到是要真實演出,讓她直呼好害羞。(圖/相信音樂BinMusic 提供)
首次出演MV的Lily感到相當緊張,坦言一開始很怕自己做不好,小S甚至全家總動員跟Lily在家事前排練,媽媽的助攻再加上與夥伴相處後,讓Lily心情變得輕䯳,最終也順利完成演出。Lily更羞曝,對MV裡印象最深的,是和男主角林裕城以及鼓鼓的對手戲,「有一幕是我要撲倒林裕城的戲,我以為是合成上去,沒想到是來真的」。而在裡頭飾演戀愛軍師的鼓鼓,則大讚Lily連跌倒戲都不怕髒,認真投入很適合演戲,還是Lily帶他入戲,對此Lily則謙虛表示過獎了,感激鼓鼓給予這次合作的機會。

小S二女兒首演鼓鼓MV!「撲倒鮮肉畫面」讓許老大笑虧:要被爸爸殺了
林裕城表示,首次演出的他感到很緊張,所有害羞表情都是他真實反應。(圖/相信音樂BinMusic 提供)

同樣也是第一次在MV有戲劇演出的林裕城,雖然有兩位團員許傑銘、陳柏安助陣演出,但不免還是感到緊張,並表示所有害羞表情都是真實反應,覺得自己擁有很大的突破,對此鼓鼓也附和給予肯定。而Lily和林裕城在MV中,有段告白手勢舞,極具舞感的兩人一看就上手,引起的化學效應讓身為媽媽的小S,都發文直呼想回到高中,就連姐姐Elly也在限動分享MV親密畫面,笑虧:「你要被爸爸殺了。」

更多新聞: 鼓鼓霸氣認愛曝10年戀情 大元首發聲曬「甜蜜對話」:我滿頭問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