具俊曄首度上《小姐不熙娣》合體小S 大S竟特別交代「這件事」!
具俊曄首次在小S的節目中正式同框,2人在節目中的效果滿滿,具俊曄也被小S逗得十分開心。(圖/翻攝自小S、具俊曄IG)

娛樂中心/黃建雄報導

「國民姐夫」具俊曄是南韓超人氣藝人,以雙人偶像團體「酷龍」出道,並靠著男子氣概及Hip-Hop、R&B風格震撼南韓流行樂壇。具俊曄最招牌的是他的「光頭」造型,還曾經數度被台灣評選為「最性感男人」。具俊曄在今(11)日首次受邀至《小姐不熙娣》擔任節目嘉賓,2人在節目中的效果滿滿,小S還爆料,上節目前大S有特別交代她「這件事」。


更多新聞: 《市井豪門》倪齊民化身寵女魔人 「1人1棟」房子備好當嫁妝

小S的節目《小姐不熙娣》是睽違七年強勢回歸的談話性節目,主要內容是以女性做為出發點,聚焦女性職場與生活感受的節目。根據《鏡週刊》報導,小S與具俊曄2人在錄節目以前就先在大S家中吃飯,大S還開放可以在節目中聊的內容,特別交代「只要是事實,都可以在節目上講」,但大S考慮到自己老公的個性,又特別提醒小S,記得問題都先和具俊曄模擬一下,擔心他會在節目中「仔細思考」。聽到小S轉達的內容,具俊曄也笑了,轉過頭看著小S,害小S緊張的解釋「都是我姐姐說的!」,具俊曄被小S逗得開懷大笑。

123
小S與大S、具俊曄的感情相當好,開錄節目以前還一起吃飯討論節目內容。(圖/翻攝自大SIG)

具俊曄在近期慢慢將工作都轉移到台灣,再被問到之後有沒有機會和小S合開節目,小S則回應,如果開起來的話,就一直需要翻譯人員,她自己可能會常喊「不要吵」,或是具俊曄會跳針用中文說「其實我覺得」,到最後變成還是要小S解釋,因此小S無可奈何的說「算了吧」。

123
具俊曄開場先對小S來一小段熱舞,之後開心的相擁。(圖/翻攝自小S FB)

因為姐夫具俊曄是南韓超人氣藝人,聊到小S相當喜愛的南韓「國民MC」主持人劉在錫,具俊曄相當大方的表示,只要他們一起到韓國的話,都可以幫忙約見面吃飯。小S聽後超開心的又問,「那如果我自己去呢?」,具俊曄則好奇的問這樣會尷尬吧?此外,具俊曄還爆料,他覺得國民MC有可能想和小S見面,讓小S驚喜的問:「他不會是喜歡我吧?」,此話一出瞬間笑翻全場。

123
(下排中)派翠克開唱酷龍的歌及大S的轉角遇到愛組曲獻給(下排左)具俊曄,邊唱邊在具俊曄的身邊坐下。(圖/翻攝自小S FB)
更多新聞: 啦啦隊女神行李超重原因曝 李多慧放送「行禮箱」樂天女孩全嗨爆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