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0歲阿湯哥被拍賽車場「約會拉丁天后」 她坦言:不討厭但沒興趣!
近期阿湯哥與夏奇拉走得相當近,不但一同觀看一級方程式賽車,阿湯哥還送花、邀請她到私人會所遊玩。(圖/翻攝自Tom Cruise、ShakiraIG)

娛樂中心/黃建雄報導

今年60歲的「阿湯哥」湯姆克魯斯(Tom Cruise)是知名的電影演員,在全球擁有超過110億美元票房,成為了有史以來票房最高的電影巨星。2022年拍攝《捍衛戰士》的續集《捍衛戰士:獨行俠》又掀起一波話題。近日許多明星出席一級方程式賽事「邁阿密大賽獎」,阿湯哥不僅出席還客串Mercedes-AMG維修站的工作人員,更重要的是他被拍到疑似又有新的「湯女郎」。


更多新聞: 啦啦隊女神閨房遭入侵 壯壯床頭櫃搜出「驚人1物」羞喊:不能用啦!

曾經被喻為好萊塢第1人的阿湯哥,不僅在電影界中經歷豐富,多次獲得大獎,演出多部賣座的電影,在感情史中也是相當的精彩。阿湯哥有過3段婚姻(咪咪羅傑斯、妮可基曼、凱蒂荷姆斯),最後都以失敗告終。之後就再也沒有確定的對象,據傳是因為和凱蒂荷姆斯的婚姻傷的太深。根據外媒報導,最近阿湯哥被拍到與一位「拉丁天后」一起前往一級方程式賽事約會,阿湯哥對於拉丁天后十分感興趣,不僅在約會期間送花、更帶對方到私人會所歡度愉快的假期。

123
阿湯哥客串Mercedes-AMG維修站的工作人員,玩得相當開心。(圖/美聯社提供)

這位「拉丁天后」就是46歲的哥倫比亞籍歌手夏奇拉(Shakira),她在全球也擁有極高知名度,獲得多次葛萊美獎(成就出眾的音樂藝術獎)。在曝光的影片中,看到阿湯哥與夏奇拉在看台邊相談甚歡,交流的非常頻繁,中間看到夏奇拉的兒子跑過來與媽媽秀恩愛,完全不在意一旁的阿湯哥,阿湯哥也盯著孩子耍寶,3人的感情看來十分不錯。


123
近期阿湯哥與夏奇拉走得相當近,不但一同觀看一級方程式賽車,阿湯哥還送花、邀請她到私人會所遊玩。(圖/翻攝自Tom Cruise、ShakiraIG)


夏奇拉的職業生涯也相當完美,不過跟阿湯哥相似,在感情這條路都走得不太順,夏奇拉有過2段戀愛史,沒有結婚但育有2子。去年遭前男友劈腿後分手恢復單身,如今夏奇拉與阿湯哥都是單身的狀態,剛好又被拍到一同出遊,引起許多粉絲的好奇心。不過有知情者向《US》爆料,夏奇拉看到傳言後只覺得相當有趣,因為她知道「不是真的」而且她對阿湯哥「沒興趣」,但她表示其實不討厭甚至算是喜歡阿湯哥的陪伴,不過目前不想談感情,只想專注事業與家庭。

123
(左1)阿湯哥與(右2)夏奇拉感情似乎不錯,在賽事中常常一同出現。(圖/美聯社提供)
更多新聞: 啦啦隊女神行李超重原因曝 李多慧放送「行禮箱」樂天女孩全嗨爆!